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公布五年土地成交纪录 住宅地块最高近60亿

北京晚报  2013-01-07 16:34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海霞)中海丰台区六圈地、中赫万柳地块、中信CBDZ15地块、崇文门菜市场地块。日前,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布了北京近5年来成交总价和楼面单价的住宅及商服用地。

根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披露的历史成交情况,过去5年间,北京住宅地块总价纪录为中海集团2010年在丰台区六圈A居住项目用地创下,为59.7亿元。

住宅地块成交楼面单价为中赫去年拿下的万柳地块,成交楼面价为每平方米33831元。

商服地块中,成交总价由中信集团在CBDZ15地块创下的63亿元。

商服地块楼面单价纪录为崇文门菜市场地块,楼面单价为每平方米43228元。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布高价地块成交信息,主要是按照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要求,将近5年来的住宅及商服用地成交总价和楼面单价向公众公布。按照国土部要求,各地要加强地价动态监测,对招拍挂出让中溢价率超过50%、成交总价或单价创历史新高的异常成交地块,各地主管部门要在成交确认书签订或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两个工作日内,按国土资源部规定填写房地产用地交易异常情况,上报国土资源部和省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

江厝西路路灯不亮一个星期 给行人过往车辆带来不便

政协委员聚焦福州城市建设 建议增设彩色自行车道

福州数百幢楼体立面春节前完成改造

窗下要建水箱住户心慌慌 自来水公司将派人协商

长乐金峰胪峰大道发生惊险一幕 小车撞护栏四轮悬空

榕社区卫生服务六大困境 "小病在社区"如何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