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福州近期征收3幅土地 位于仓山区城门镇和建新镇

福州日报   2013-01-10 08:58

[摘要] 9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近期将征收3幅地块,总面积25.6073公顷。

9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近期将征收3幅地块,总面积25.6073公顷。

《《《1.26"回家置业 开年首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一是批准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公共绿地、社会停车场库用地,由仓山区城门镇胪雷村19.9498公顷土地和白云村0.6975公顷土地组成的地块;二是批准用途为公共绿地,由仓山区建新镇港头村1.7082公顷土地和半道村0.7335公顷土地组成的地块;三是批准用途为中学用地,由仓山区城门镇黄山村2.4986公顷土地和国有0.0197公顷土地组成的地块。

补偿标准为农用地和未利用地按区片综合地价120万元/公顷补偿(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和青苗补偿费),建设用地上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按《福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若干意见(试行)》执行。按照征收农用地的10%确定留用地,并实行留用地每亩100万元货币化补偿,用于被征地村集体发展第二、三产业等再生产或生活安置。

年内二环外推大量土地盘活项目 疏解老城区拥挤

报告显示去年2成多群体性事件与征地强拆相关

福州土地供应大举“开仓”

2012年福州第五次土地出让评测

福州近期征收晋安区新店镇一批土地 共40.7323公顷

福清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2幅工业地块

长乐、连江、福清土地出让公告 共出让11(幅)地块

购房时注意"隐性损失" 谨防土地使用年限缩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