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深圳一街道房管员被指有上百套房中房 月入数十万

晶报  2013-04-17 15:23

[摘要] 深圳一街道房管所工作人员违法经营“房中房”,每月可牟得数十万元的暴利。

》》》“泰禾·中国好声音”推送选拔大赛报名入口《《《

房管员拥上百套房中房?

网帖称其经营房中房月入数十万,桂园街道办已调查,涉事人员被暂停工作

涉事人员汪军已被暂停工作配合调查,桂园街道办称一有结果将尽快公布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有街道房管所工作人员违法经营“房中房”,每月可牟得数十万元的暴利。记者从桂园街道办了解到,在看到网友举报的信息后,街道党工委时间成立了调查小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事不包庇、不乱批评,一旦有调查结果将时间向社会公布。

日前,网友“guiyuanren”发布网帖称:“举报桂园街道房屋租赁管理所人民桥房管站房管员汪军利用其房管员身份,长期在辖区内进行房中房的违法出租行为,大肆进行牟利,利润惊人,其月收入达到数十万元。其违法经营的房中房有上百套之多,范围遍布桂园街道桂木园小区、红围小区、河南外贸小区、和平大厦小区、木材公司小区、大塘龙社区等。汪军本人多次利用其房管员身份阻挠相关部门对其违法房中房进行拆迁,行为恶劣,业主及其相关部门均很无奈及愤慨。我们作为知情人忍耐多年,希望街道一定查清事实,坚决清除这类害群之马!”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桂园街道房管所,但并没有看到名为“汪军”的工作人员。向现场工作人员打听得知,该房管所确实有一名叫汪军的工作人员,但目前该名员工已经被暂停工作,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汪军名下是否真有多处房中房并从中月入数十万?面对记者的疑问,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并不清楚。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得知,汪军来自四川,在房管所工作已有近10年时间,在日常交往中,同事并没有发现其有炫富行为。“究竟是否有这么多套房中房?不能随随便便一个网帖就给别人定性,还是希望调查清楚。”工作人员说。

对于网帖中“汪军本人多次利用其房管员身份阻挠相关部门对其违法房中房进行拆迁”的说法,记者走访了多个网帖中提及的小区。但这些小区的物管均表示,小区业主的信息需要保密,不便向记者透露,对于小区内所存在的房中房是否有姓汪的在经营更是无从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了桂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看到这个网帖后,街道党工委时间成立了调查小组。汪军是房屋租赁管理所的一名临时工作人员,从2004年工作至今,事件发生后,房管所已经让其暂停工作配合调查。该名负责人承诺,由于这起事件涉及的房屋和金额较大,街道办将会公平公正地调查清楚,不包庇也不乱批评,调查结果会尽快向社会公布。(记者李果)

房姐房嫂背后的高房价规律:贪官拿钱开玩笑

贪官往往多户口 揭秘贪官们为何钟爱假户口

20多名买房者误信官员抛售二手房 被骗近亿元

家长让13岁女孩立遗嘱 将祖宅留给刚出生弟弟

房子买了6年过户手续还没办 七旬老夫妇心急如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