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福州一男子为买二套房办假离婚 老婆拿财产跑了

福州日报   2013-04-19 10:12

[摘要] 购买二套房为了避税,风风雨雨走过30年婚姻生活的阿东和妻子离婚了,他认为是假离婚,很快就会和前妻复婚,却不料前妻找了新的对象。18日上午,阿东带着两把刀子将前妻及其男友堵在屋里。

》》》“泰禾·中国好声音”推送选拔大赛报名入口《《《

购买二套房为了避税,风风雨雨走过30年婚姻生活的阿东和妻子离婚了,他认为是假离婚,很快就会和前妻复婚,却不料前妻找了新的对象。18日上午,阿东带着两把刀子将前妻及其男友堵在屋里。

18日上午10时许,鼓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北大路某新村有小偷撬门。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点,民警赶到该新村某室,果然看到一名气呼呼的中年男子在撬门,民警连忙上前制止并加以询问。男子大声吼道:“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进去?”民警一听,将男子拉到旁边进行安抚。

一开始男子什么都不说,一直生闷气。民警劝了半天,他渐渐恢复平静,长叹一口气:“说出来都丢人。”原来,该男子名叫阿东,50多岁了,他和妻子阿芳结婚30年,虽然婚姻生活中也有不愉快,但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阿东对阿芳挺有感情的,谁料近期两人离婚了。外人看不明白,但阿东心里明白:“都是二套房闹的,离婚就是为了避税,我们是假离婚。”

阿东说,心想两人很快就会复婚,办理离婚手续时他将房、车和钱都留给了阿芳。就在他盘算着和阿芳复婚时,却意外发现她变心了,找了一个新对象,两人还住在一起。

18日上午,恼羞成怒的阿东将阿芳及其男友堵在家里。在交谈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阿东带着两把刀子,虽然无法确定他带刀子就是要和阿芳拼命,但如果让双方见面,事态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人拉着阿东往楼上走一层,一人通知躲在屋里的阿芳及其男友离开,避免双方在气头上发生冲突。看到阿芳及其男友逃走,阿东也平息火气离开现场。

事后,民警联系双方的亲友、长辈,让他们从中调解,尽量平心静气解决此事。

鼓东1号50㎡望族精装房24900元/平起 火热销售中

4月18日福州住宅签约98套 可售商品住宅18902套

东二环泰禾广场工程进展神速 SOHO立面完美呈现

高校享受人文熏陶 榕高校旁热销盘优惠50万

本周末(4.20-21)闽侯四活动三开盘 为福州楼市主战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