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0城市房价环比68城上涨 上海第一北京第二

YNET.com   2013-04-20 09:48

[摘要]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3月份,在新建商品住宅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在二手住宅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

》》》“泰禾·中国好声音”推送选拔大赛报名入口《《《

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房价环比68个上涨1个下跌———

“统计数字显示,3月份,在新建商品住宅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在二手住宅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

本报讯3月份,国内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有超过九成同比、环比均出现上涨。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3月份,在新建商品住宅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上海3.2%;深圳上涨2.8%,排名第二;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7%,位居第三。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3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11.2%。

在二手住宅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3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9.1%,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其中,北京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1%,环比上涨3.1%。

“需求集中释放助涨3月房价。”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3月份房地产市场进入“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成交情况往往比前两个月都要活跃,加之各地房地产市场调控细则出台前,潜在购房者担心实施细则出台后政策从紧、购房成本进一步增加,因而急于入市导致需求集中提前释放,开发商随之取消优惠甚至上调价格,助涨了3月份房价。

新闻分析

4月后房价走势有望趋稳

后期房价走势如何?对此,刘建伟表示,“后期房价走势可望趋稳。”3月底,北京、上海等城市相继出台了房地产市场调控实施细则,公布了房价控制目标,明确将继续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和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等。随着政策效应的进一步显现,预计4月份后房价走势有望趋稳。

“目前整体来看,国五条各地细则还有深化落实的可能性,政策的力度也有可能因为三四月份各城市房价走势而出现调整。”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从3月的数据看,涨幅依然惊人。如果照此演变,价格上涨前列的城市,后续可能会面临新的调控政策。

罗源湾滨海新城三房户型 价3700元/平米

好旺星天地44.99㎡-93.21㎡小高层 首付9万起

新国五条出台近两月房价上涨 媒体称越调越涨

正祥水榭芳庭84-142㎡最后45席认购优惠8万

世茂上游墅复式买170㎡即得400㎡总价26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