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解析三类群购房需求 毕业生青睐低总价小户型

中国新闻网   2013-05-19 10:08

[摘要] 解析三类群购房需求 毕业生青睐低总价小户型

 

》》》便宜十万!搜完网友独享汇诚雅园团购优惠《《《

无论是刚大学毕业的愣头青还是急需新房结婚的刚需准婚族或是需要一套新房改善居住环境的改善型人群,只要瞄准自身需求,都能成为“楼市神剑手”。

击剑运动员拼的不是速度不是协作不是力量,他们拼的是沉稳与集中,拼的是注意力和心理素质,他们不动则已,动则力不虚发、百步穿杨。在楼市上也有一群“击剑运动员”,他们出手如风,眼光如炬,无论市场沉浮,楼市变迁却总能购得自己满意的好房子。无论是刚大学毕业的愣头青还是急需新房结婚的刚需准婚族或是需要一套新房改善居住环境的改善型人群,只要瞄准自身需求,都能成为“楼市神剑手”。

大学毕业生:

需求:方便工作和生活,面积小、首付少、总价低的栖身之所目标:小户型、轨道物业、LOFT公寓当刚毕业的大学生买房,应选择既要方便工作和生活,又面积小、首付少、总价低的楼盘。首先应根据工作地点圈定大致的目标区域,尽可能缩短出行时间,可购买远离城中心的小房子,但是要靠近轨道交通。

多数大学毕业生工作还不稳定,虽然现在把家安在离自己工作近的地方,但购房之后也许因为工作地点变动等其他不确定因素,房屋可能会面临转手或出租。因此,置业专家不得不提醒,应兼顾考虑房屋的投资属性和潜力。交通便利、商业配套以及区域规划等,都是应当着重考察的因素。

刚需准婚族:

需求:结婚需要新房是一个很现实的需求。

目标:70平方米左右,月供在两人总收入50%以内的小户型“准婚族”的年龄一般以25岁至35岁居多,除少部分“高富帅”“白富美”之外,大多数人需寻求父母的帮助或向银行申请大笔贷款。因此,“先租后买、先买旧后买新、先买小后买大、先买普通后买高档、先投资创业后安家养老”的梯度购房理念仍为“准婚族”的主旋律。

在这种情况下,7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将是。对于新婚“月供族”来说,每月还贷额度控制在两人总收入的50%以内,以30%左右最为合适,这样才可保证婚后生活质量不受过大的影响。对于大部分“准婚族”来说,婚房有可能是暂时过渡而非长久之计。因此在购房时还要兼顾其投资潜力。保值增值的婚房需要具备地段、好用、有面子等三个特点。在地段方面,可选择将来有重大利好潜力的区域,如果区域交通全部配套完善,反而不是考虑的重点区域。

需要注意的是,“准婚族”一般多为白领打卡族,应该尽量选择距离两人工作单位较近的区域,或选择临近地铁、轻轨路面和公交线路较发达的区域买房。

婚房还要好用,内部包括户型、采光、装修等,外部则涵盖商业配套、教育设施等。内部硬件而言,建议“准婚族”尽量选择购买一居室或二居室的小户型,便于日后出租。房子东南朝向为佳,而首次置业人士往往对装修没有经验,建议选择优良开发商的精装修房源。

改善型需求人士:

需求: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大的居住空间更好的楼盘品质目标:户型实用、居住质量高、100平方米左右的改善型三房目前二套购房首付比例的提升是改善型需求人士不可忽视的购房限制条件之一,经济能力有限的购房者可以通过“压缩”自己的需求来进行改善性购房。如果原本打算购买120平方米住宅的购房者,可以下调自身的需求,把面积选择在100平方米左右。购房者更应注重住房的户型、配比以及实用性。购房者降低自身的需求,这样不但能降低购房整体的费用,同样也能更加考虑到居住质量。

有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还可以多看看二手房。相对于新盘,二手房的价位会低一些。同时,二手房多为现房,能够让急需改善自己住房条件的购房者有更直观的选择,而大多数的二手房也更具有居住氛围,周边的配套也会比较完善。

如果套房就是购买了商品房,但因为生活、工作等原因需要改善房型换房的购房者,面积控制在80至100平方米之间。可以选择交通发达的住宅,主要以自己工作的地点为区位选择的依据。而房子周边教育配套和医疗也是需要考虑的条件。

(中国新闻网)

国五条易伤三四线城市 房地产调控需多策并举

5月17日福州住宅签约45套 可售商品住宅20289套

低总价小高层好旺星天地76平三房户型点评

三江口成核心区 马尾新城潜力楼盘推荐

闽侯今夕大变样 高宜居度新宅大盘点

仓山联建新苑保障房 2013年年底将陆续竣工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