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北京一房企46亿上海摘地 刷新总价最高纪录

新京报   2013-05-30 08:38

[摘要] 5月29日,名不见经传的北京福润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6亿摘取长宁区新华路街道71街坊地块,刷新今年来上海土地总价最高纪录。

》》》便宜十万!搜房网友独享汇诚雅园团购优惠《《《

5月29日,名不见经传的北京福润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6亿摘取长宁区新华路街道71街坊地块,刷新今年来上海土地总价纪录。

据媒体报道,长宁区新华路街道地块位于原上海第十钢铁厂及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旧址,紧邻轨交3、4、10号线虹桥路站,为长宁区。该地块起始楼面价为18622元/平方米,起始总价为29.3亿元。

除了土地总价创新高外,北京福润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样引发业内猜测。即使在北京楼市,福润天成也并不出名,此前,福润天成曾多次出现在北京的土地市场上,参与过通州台湖镇、大兴旧宫等高价地块的争夺,举牌多次,但最终放弃。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近期广州、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均出现了区域土地价格新高,开发商对市场的判断再次出现明显的看涨现象。房企积极拿地,土地价格上涨的现象值得警惕。

房产税试点扩围思路确定 向增量开刀

专家:城镇化将缩小郊区与市区房价差距

央视:外汇储备越来越多 未来房价还会再涨

多地再现抢地潮 地王频出或成房价上涨信号

国务院新意见引关注 江苏试点房产税可能性加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