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建将发行83亿地方政府债券 8亿用于安居工程

东南网  2013-05-31 08:40

[摘要]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在福州闭幕,批准了2013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据了解,2013年全国发行350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核定福建省债券规模83亿元(不含厦门14亿元),比2012年增加23亿元,增长38.3%。债券期限分为3年和5年两类,各占50%。

》》》便宜十万!搜完网友独享汇诚雅园团购优惠《《《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谢添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在福州闭幕,批准了2013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

据了解,2013年发行350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核定福建省债券规模83亿元(不含厦门14亿元),比2012年增加23亿元,增长38.3%。债券期限分为3年和5年两类,各占50%。

8亿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地方政府债券的安排要加大对保障改善民生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优先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普通公路建设等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严格控制安排能够通过市场化方式筹资的投资项目,不得用于经常性支出。

我省的83亿债券资金中,将安排19亿用于市县交通路网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其中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建设13亿,铁路建设6亿。

今年我省(含厦门)要新开工10万套(户)保障性安居工程,需要建设资金约40亿。因此,将安排8亿用于市县保障性安居工程,以加快推进建设力度。

平潭开发建设获10亿支持

为加快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此次债券资金将安排10亿用于实验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福州获6亿用于省会中心城市建设。

此外,莆田城乡一体化建设获得5亿支持,用于中心城镇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宁德环三都澳区域建设得到2亿支持。

2亿支持小城镇公益项目

此次,我省20个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旅游、传统工艺美术、农产品深加工等特色产业园获得13亿债券资金支持。

享受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镇扶持政策的顺昌县郑坊乡、寿宁县南阳镇、古田县大甲乡也各获0.5亿支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安排顺昌县0.5亿用于县医院整体搬迁。

(东南网)

地方政府消极对待房产税:不如多卖几套房划算

6.23福州搜房网看房团扬帆起航 诚邀您的加入

廉租公租房6月起申请 家里有车不得申请廉租房

小区外墙脱落事故频发 买房楼盘“脸面”很重要

福飞路涵洞主车道通车 福飞路升级为双向六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