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公布23名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以及团队

福州日报  2013-06-04 09:17

[摘要] 作为从海内外吸引到福州创业发展的代表,福建格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文著团队被我市列入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优秀团队。此外,丁原杰等23人则成为福州市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这是记者3日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的。

作为从海内外吸引到福州创业发展的代表,福建格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文著团队被我市列入第二批引进高层次团队。此外,丁原杰等23人则成为福州市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人才。这是记者3日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的。

黄文著团队还有布兰卡·武切蒂奇、李永会、周振东、李扬凯、罗曦等主要成员。黄文著是80后的海归,悉尼大学在读博士,福建格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他凭借“无线智能家居安控急救系统”项目,在省首届海外留学生创业大赛中一举夺得一等奖。此后,他说服自己的团队——悉尼大学智能电网项目组的成员,力邀世界无线通信领域专家、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中科院批特聘专家布兰卡武切蒂奇教授加入,共同来到福州,创立了福建格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发展成为25人的研发团队,并顺利孵化多项高科技成果。如今,格通科技的物联网、智能家居安控、智能电网效能监测系统等项目已被中国科协列入海智计划。

23名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分别是:丁原杰(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杰(福州大时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王华雄(迪谷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左自生(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刘志翔(福州市莱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跃军(福建金豹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孙锦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许俊峰(福州市神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吴添祥(华星(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群洪(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韵东(福州中星电子有限公司)、李伟启(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陈小云(闽江学院)、陈志璋(福州志宏群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周涛(福州市第二医院)、林超(福建省嘉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林锦新(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罗立津(福建超大集团有限公司)、胡守旺(福州泰普生物科学有限公司)、徐 涵(福建新大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华(福州市医院)、康心汕(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彭晓冬(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不久前,我市还正式出台了《福州市关于鼓励引荐高层次人才的奖励办法(试行)》,提出加快中国福州海西引智试验区建设,打造福州大都市区人才高地,激励全社会参与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更大规模、更广范围、更多渠道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榕创业创新。市政府设置专项奖励资金,给予成功引荐高层次人才的引荐人奖励。 (记者朱毓松)

海峡如意城 智慧科技成就生态岛居生活

官员:房产税不急于扩围 限购仍是选择

5月成交量下跌 专家:并不意味福州楼市遇冷

福州一手房价格连续两个月下跌 二手房开局不利

智慧科技成就生态岛居 海峡如意城最后几席钜惠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