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闽首座三星级绿色建筑将亮相6·18 节能率达70%

FZNEWS   2013-06-16 08:32

[摘要] 15日,记者从6·18组委会获悉,由福建省建科院承担建设的福建省首座三星级绿色建筑日前正式落成投入使用。今年6·18期间,该楼将以图文形式在绿博会展出,实体建筑将向与会嘉宾开放,提供参观考察。

》》》海峡如意城搜房电商特惠八万《《《

15日,记者从6·18组委会获悉,由福建省建科院承担建设的福建省首座三星级绿色建筑日前正式落成投入使用。今年6·18期间,该楼将以图文形式在绿博会展出,实体建筑将向与会嘉宾开放,提供参观考察。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市闽侯高新技术区,建筑面积约7500㎡,地上6层,地下1层,综合建筑节能率将达70%。项目集成了隔热墙体、节能门窗、绿化节能屋面节能等数十项先进技术和理念,展现了南方地区经济、适用的绿色节能技术的创造性应用。

省建科院科技生产管理部主任、教授级高工陈宇峰告诉记者,今年6·18该院将携带生态护坡混凝土、土壤固化剂、生态泡沫混凝土、仿真装饰混凝土技术、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新型节能住宅技术(钢结构)课题研究等成果参展。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轻型钢结构住宅自重轻、抗震、保温、隔热性能好、建造速度快,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得到广泛应用。我国传统住宅建设量大面广,建设持续时间长,开发和应用轻型钢结构住宅技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属于节能节地型绿色住宅,符合海西发展战略。

住房信息联网扩围停滞 不动产登记或难铺开

福州环保局颁布“两方案” 促空气质量再提升

福州机场获评“中国绿色机场” 环境良好

福州江滨闽水园旁开建闽俗阁 不影响居民生活

“6·18”期间 展馆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管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