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下跌后 打砸售楼处 两男子滥施暴力获刑

东方网  2013-07-16 13:37

[摘要] 在得知自己购买的楼盘正在进行降价销售,陈某与李某等前期购买房屋的业主在要求开发商赔偿无果的情况下,竟动手打砸售楼处。记者15日获悉,青浦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各判处陈某和李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搜房福州狂 金帝仁文江语城225万钜惠重磅出击《《《

在得知自己购买的楼盘正在进行降价销售,陈某与李某等前期购买房屋的业主在要求开发商赔偿无果的情况下,竟动手打砸售楼处。记者15日获悉,青浦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各判处陈某和李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2012年4月,外来务工的陈某和李某在打工多年后终于攒够了钱在青浦重固镇某新开楼盘各自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可过了没几个月,他们却得知新房小区的开发商正在进行降价销售活动。他们觉得自己的房子买亏了,在与另外几名前期购买了房产的业主商量后,他们决定找开发商谈判。次日中午11点,几人来到售楼处与开发商公司代表谈判要求其赔偿损失或者退房,可该代表却表示最近降价活动只是在做促销,当初买房也只是贵了一点而已,并不存在欺骗等行为。在几番“较量”后,双方没有能达成共识。

怒气冲天的陈某和李某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电喇叭在现场煽动其他业主,很快在场的业主都变得十分激动。为了发泄不满情绪,两人与其余业主手拿啤酒瓶砸碎了售楼处门窗玻璃,还冲进办公室掀、砸桌椅,接着拉起横幅聚在门前的公路上,致使车辆无法通行,造成交通堵塞。其间,部分业主还分别将在现场维持秩序的2名社保队员和2名售楼处保安抓伤、打伤。陈某和李某等人后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带走。经鉴定,3名社保队员和保安的伤势均构成轻微伤,被砸碎的门窗玻璃物损价值1346元。案发后,陈某和李某的家属已向开发商赔偿损失8千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与李某聚众任意损毁公私财物,堵塞交通造成社会秩序混乱,并致三人轻微伤,属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应予惩处。

台江西二环路景观综合整治拟国庆前改造完

国家统计局被指将卖地收入数据“做小”万亿元

房地产固定投资增速较前5个月回落9.6个百分点

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长20.3% 调控压力仍然较大

中央地方财政增速行走两端 地方卖地收入增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