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语城“房天下狂”活动成功落地 房天下电商有效助力淡季销售

福州房天下  2013-07-20 21:06

[摘要] 20日下午15:30活动盛大落地,实际到场突破151人!根据活动规则,当天江语城送出了20份价值7万元的购房乐透券。房天下电商成功助力淡季销售,开启楼市热销新模式!

7月1日至20日,为期20天的江语城“房天下狂”活动圆满落幕。凭借高性价比优势,金帝•仁文江语城房天下狂活动一经上线就引起强烈瞩目,折后价11732元/㎡起,首付仅需48万元起,抢购127㎡鼓楼大四房,高性价比房源鼓楼区!截止20日上午,金帝•仁文江语城房天下乐透狂活动报名人数达147人,20日下午15:30活动盛大落地,实际到场突破151人!根据活动规则,当天江语城送出了20份价值7万元的购房乐透券。房天下电商成功助力淡季销售,开启楼市热销新模式!

》》江语城乐透狂活动现场盛况回顾《《

房天下乐透狂活动效果显著 助力江语城营销目标群体触及八县

此次江语城“房天下狂”活动引来大批的购房者关注,报名人数大大超过了预期的目标,活动反响强烈。

仁文建设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吴晓寰表示,通过这次和房天下的活动,江语城的人气再上升,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之前江语城的主要客户群主要在鼓楼区,在房天下乐透狂活动推广铺开后,来自八县的客户来访量明显增加。“原来八县的客户所占有的比例会比较少,但是这次通过房天下乐透狂活动高强度的密集推广,再加上主力户型的改变,在数据统计中我们发现,来自八县的购房者有了比较明显的增长。”房天下乐透狂的活动一经上线推广,有效的扩展了项目的目标客户群,这是任何一种宣传形式都无法比拟的。

此外,在活动期间,江语城的案场来电量飙升,到案场的咨询人数有明显的增加,效果显著,令人十分惊喜。

江语城“全能型”楼盘结合房天下电商 开创福州楼市营销新模式

这次活动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江语城和房天下联手,采用了楼市电商这种新的营销模式。当谈及为什么选择楼市电商这种新模式时,吴晓寰表示,“选择楼市电商这种模式应该是顺势而行,这将是未来楼市营销的必然趋势潮流走向。因为现在的社会是信息时代,网络走进千家万户,为各种年龄阶层的人所使用。我们在营销推广方面也应该要适应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吴晓寰认为,电商营销现在已经为福州各大开发商所接受,开发商和一个好的平台强强联手共同造势,来获得比较好的一个营销预期效果。

“虽然江语城次做电商活动,也是房天下次在福州做电商活动,但是双方合作得很愉快。”吴总笑言。至于选择房天下作为电商合作方,江语城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首先在江语城和房天下进行电商合作之前已经有过比较长期的合作,是比较长久的合作伙伴。再者,“我们通过各种调研以及和一线的置业顾问进行访谈,发现房天下是在购房者心目中具有比较大的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所以我们认为房天下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平台;再加上这次江语城“房天下狂”活动推出的户型,主要是130㎡—145㎡这样的大户型,对客户的消费能力具有一定筛选性,这类消费者属于中上层的人群。在我们之前的接待当中了解到,他们的职业构成主要为公司白领,教师等,和房天下面对的群体也是比较契合的。所以最终选择房天下这个网络平台。”

当然,江语城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是此次活动能够吸引这么多购房者的基本原因所在。江语城是“全能型的选手”。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高性价比,均价14000元/㎡,在鼓楼,坐享金山价,首付48万起买四房;教育大城,从小 国际双语幼儿园、钱塘文博小学到福州文博中学的全程名校资源,教育配套齐全;生态大城,江滨国光公园、金牛山公园、左海、西湖公园环绕;醇熟大城,内享近10000㎡大儒世家畅购街、永辉第五代大卖场、近10000㎡半山体育公园等全享式生活圈;便捷大城,杨桥大道西、六车道国宾大道畅通,20余条公交路线途经社区,4号和5号地铁规划站点等多级路网……

购房者声音:乐透狂钜惠令人心动 江语城性价比高 交通便捷

活动的火爆和来到现场的广大购房者网友的支持分不开,房天下记者也在现场采访了部分购房者,倾听他们对房天下乐透狂活动的感受。

一位购房者在活动现场幸运的抽取到了江语城提供的超市购物卡,她表示已经关注江语城很多年了,“原来仁文推出天澜一期的时候,我也有去现场了解楼盘情况。”谈及通过房天下了解到的“房天下狂”优惠活动,“感觉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再加上我确实想买这里的楼盘,所以我就赶紧来买了!”

她说:“和其他户型相比,我觉得江语城户型布局比较紧凑。”她现在的房子就在鼓楼附近,之前也有了解过附近的楼盘, “但是还是江语城的地点比较好,交通便捷。交通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到哪都方便。”

和上一位购房者相似,另一位购房者也是活动之前就对江语城楼盘有所关注。他是在案场通过置业顾问了解到“房天下狂”活动信息,他觉得很幸运有了解到这个活动,因为他抽奖获得了7万元的购房乐透券,“真的很开心!”。

这位购房者也提到了江语城的户型,因为他觉得这个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度也比较好。而江语城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价格实惠。“在鼓楼,江语城算是高性价比的楼盘了。”他评价道。

房天下乐透狂活动热度将延续 江语城八月加推升级楼盘

通过和房天下的合作,江语城也积累了很多意向群体,刚好也是和江语城的销售节点挂钩。在房天下乐透狂活动落地后,为持续热度,八月初,江语城方面将加推20号楼,该楼面积大概为130㎡——140㎡左右,在户型设计方面新颖独到,独栋花园,环境优势明显,为保证住户的舒适度,主卧配有独立的更衣间,奢华套型堪比别墅,成为市区较为稀缺的纯板式楼层,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