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榕旅游地产强势雄起 政策助力保障投资

房天下  2013-08-05 22:32

[摘要] 旅游地产俨然已成为时下最时髦实时热门门的地产开发模式,2013年7月2日,融侨集团签署相关协议,正式进军琅岐岛旅游地产的开发。继海南、云南、佛山成为旅游地产的开发热地之后,福州也掀起了新一轮的旅游地产高温热潮。

7月看房团取得佳绩,福州房天下趁胜追击,“购房不眠季”大型看房团2.0再度起航!

报名详询:0591-87452714转0,详细请点击>>>>

旅游地产俨然已成为时下最时髦实时热门门的地产开发模式,2013年7月2日,融侨集团签署相关协议,正式进军琅岐岛旅游地产的开发。继海南、云南、佛山成为旅游地产的开发热地之后,福州也掀起了新一轮的旅游地产高温热潮。

因地缘优势,2009年永泰的唐乾明月成为吃螃蟹的旅游地产房企,之后,便是一线地产商开始嗅得商机,纷纷跟进。那么福州的旅游地产具有哪些地方特色呢?

▇数量众多,面积大,投资资金高

一个连江贵安,就有大润房产、欢乐天地置业、时代华奥、贵龙房产等数家开发商相继投资。事实上,不仅贵安,整个福州,旅游地产的数量已“突飞猛进”。据不完全统计,福州有20多个旅游地产放量,“其数量、动辄千亩以上的面积、数以亿计的投资资金,都创下了地产新高”。

如果从福州的地图上来看,旅游地产项目星罗棋布,遍布周边,大有“包围”城市之势。

福州周边部分旅游项目一览
区域项目开发商或投资商
连江万润温泉会馆福建大润房地产有限公司
贵安新天地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贵谷时代华奥
汤泉一品贵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峡文化村新加坡实力集团
宏汇碟泉湾宏汇置业有限公司
长乐永亨海港城福建永亨置业有限公司 
平潭海坛古城福建同元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富春城旺达恒润实业(福建)有限责任公司
永泰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城项目名称地产
万科万科地产
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冠城大通
闽商生态公园项目郭氏地产
闽侯世茂上游墅世茂集团
闽侯双龙温泉度假项目融侨集团
唐乾明月福州唐乾明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闽侯县金水湖生态商住综合项目广州富力地产集团
琅岐琅岐岛综合开发项目广州富力地产集团
琅岐岛旅游综合体项目融侨集团
福州海洋文化旅游城恒大集团
罗源罗源湾滨海新城世纪金源
市区三江口旅游文化城福州新海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鼓岭旅游项目世茂集团
“欢乐谷”项目华侨城
融汇桂湖温泉城融汇集团

“这些项目,大多数的旅游地产项目尚在筹备之中,但一些项目已开售,进展迅速,因其不限购及低单价低总价,备受人们的青睐。”一业内人士称,一时间旅游地产让福州的周边区域备受关注,热闹不已,旅游地产热大有盖过主城区之势。

气温高引爆空调 福州发布高温预警(图)

京楼市限价频现日光 购房者动用所有社会关系抢房

楼市降温土地升温 房地产市场向左还是向右

永泰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闽侯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