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马尾琅岐西部拟建商业综合体 总投资5.5亿元

FZNEWS  2013-08-10 07:46

[摘要] 马尾区政府拟在琅岐岛建设琅岐医院、人才公寓和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正就引进投资建设合作人进行公开招标,三个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8.9亿元。

7月看房团取得佳绩,福州房天下趁胜追击,“购房不眠季”大型看房团2.0再度起航!

报名详询:0591-87452714转0,详细请点击>>>>

建商业综合体

马尾综合体项目

9日,记者获悉,马尾区政府拟在琅岐岛建设琅岐医院、人才公寓和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正就引进投资建设合作人进行公开招标,三个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8.9亿元。

琅岐医院项目位于琅岐中心幼儿园西北侧地块,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门急诊病房综合楼一幢、医住楼一幢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0932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约5688平方米,项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379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投资额约人民币11000万元。

人才公寓项目位于琅岐镇勤耕村三八浦边西屿后,东西至桔园,南至规划雁行江路,北至山地。项目总用地面积29630.2㎡,建筑用地面积21244.6㎡,总建筑面积52867㎡。项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21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5000万元。

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琅岐西部片区,环岛路与进岛路交叉口西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41980.2㎡,建筑用地面积41980.2㎡,总建筑面积126550㎡。项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55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投资总额约人民币45000万元。

7月房地产市场遇“高温”一二手房均涨价

福州二手房房价上涨 此刻不买越拖房价越贵

向莆铁路国庆正式通车 今日抢先体验(直播)

福州加快城建步伐 危旧房改造规划拟年内完成

福建现首单再融资预案 再融资“开闸”几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