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善化坊南侧3块大石堵路 施工方:保护刚改造路面

福州晚报  2013-08-26 12:34

[摘要] 25日,市民黄先生反映,善化坊靠杨桥路一侧的出入口多了3块大石头,车辆进出不便。施工方称,这是为了保护刚刚改造好的路面,将来要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移走石头。

房天下无线页面正式上线!无线房天下放口袋,随时随地看新闻。

房天下电商4.0时代开启,掀置业狂潮!精彩团购推荐:

万润温泉会馆存3千抵3万 好旺星天地乐透狂85折 融侨观邸团购优惠5万

25日,市民黄先生反映,善化坊靠杨桥路一侧的出入口多了3块大石头,车辆进出不便。施工方称,这是为了保护刚刚改造好的路面,将来要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移走石头。

在现场看到,经过改造的善化坊焕然一新,道路也进行了翻新改造。在南侧靠杨桥路一侧的出入口,横向摆放着3块大石头,仅容非机动车与行人通过,机动车无法通行。

黄先生说,这种做法不妥当。首先,善化坊里有善化新村等住宅区,石头堵路后,有车一族出入小区很不方便。其次,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难以进入,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看到,善化坊北侧靠鼓西路还有一个出入口,并未设置障碍物。但由于鼓西路十分狭窄,北侧出入口车辆通行状况相对南侧出入口而言要差。

记者随后联系了善化坊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余先生。据他介绍,善化坊改造已初步完成,还需要一定时间去维护,为了防止大型车辆驶入破坏路面,施工方在靠杨桥路一侧的出入口放置了大石头。“善化坊今后是否允许机动车通行,目前还没有定论。如果禁止通行,这些石头将保留下来,否则将移走。”余先生称,将来如果善化坊真的禁止机动车通行,善化新村的有车一族可由保定巷通行。然而记者在现场看到,保定巷目前正处于改造当中。

房贷“打挤”银行“不保证”放款时间

87折购房 9大临铁尾盘降价甩优惠不止8万

“小三”逆袭 闽侯小三房置业指南6800元/㎡起

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征求意见 增加房屋持有成本

村规民约“管”出文明乡村 福清推进城乡一体化

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精品栏目推荐:

我的购房故事       土地周报       房天下视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