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房产税征收未实行 交通拥堵费却开始征收

房天下  2013-09-03 14:05

[摘要] 因北京房产税征收难度大,所以一直迟迟未在京征收,交通拥堵费却开始“捷足先登”。9月2日上午,北京环保局发布"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要求交通委和环保局牵头研究制定征收交通拥堵费政策;交通委和交管局牵头制定智能化车辆电子收费识别系统等;

因北京房产税征收难度大,所以一直迟迟未在京征收,交通拥堵费却开始“捷足先登”。9月2日上午,北京环保局发布"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要求交通委和环保局牵头研究制定征收交通拥堵费政策;交通委和交管局牵头制定智能化车辆电子收费识别系统等;交通委、交管局、城管执法局落实区域差别化停车收费制度,引导降低中心城区车辆使用强度。

北京征收交通拥堵费,到底合不合理,众多微博网友各抒己见,但是认为交通拥堵费征收不合理的占了多数。

@耳东善德:合理。我们可以用反证法,为什么不合理是不成立的?收税可以增加财政收入,譬如以前没车的时候,就收人头税,现在都有车了,当然就收车头税了。

@深圳段狼:相对比限止买车自由,征收交通拥堵费要合理些!

@朵拉的大菲_男:合理。要政府收了别揣在自己兜里就行,应该发给那些没排废气却呼吸着废气的老百姓。

@饿煮不会做卤煮:合理 。满天的黄土实在没法儿喘气, 可着北京城都找不到一口新鲜空气。

当然,有很多网友觉得北京征收交通拥堵费存在着不合理性。

@棒棒-BOSS:遇到问题首先想到的是收费,什么心态,制度引导就是以收费作为普遍手段?收的钱用于什么目的?谁来监控?

@Crystal洪晶:不合理 一出现问题就收费,完全没有其他解决方案,所有的困难都是百姓买单,要你们何用?

@lisisi-思-:交通拥堵费征收不合理,当然不合理了,这堵车又不是一天两天的,根本不是收钱的事!再说了,甭说车了,人还多你,以后还不得手占地费啊,还多外地的还挂北京的牌子呢!干嘛不控制人口来往呢!

@玛莉连梦露LL:不合理,政府能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征收交通拥堵费能解决问题吗?不要光做表面问题,造成交通拥堵主要原因是什么啊,人口,道路,要么控制人口,要么多造几条路。

胪雷村腾50隔间供老人免费住

福州万宝商圈再度扩容 五四北结束无综合体局面

激进拿地策略继续 泰禾集团再抛60亿元拿地计划

鹤林新城5号楼违建业主将建筑垃圾堵楼顶排水口

打造福平优质生活圈 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

孩子放学家长早早等 学校周边交通“压力山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