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马尾出让逾70亩土地 体育馆东侧将建商务办公楼

福州晚报   2013-09-10 09:05

[摘要] 马宗地2013挂-12号地,位于马尾综合体育馆东侧(儒江大道与世纪路交叉口西北侧),面积15764.6平方米(合23.64亩),用途为商务用地,起始价1.225亿元。该地块竞买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资本达8亿元以上(含8亿元)且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法人。

 

马尾区国土资源局10日发布公告,挂牌出让2幅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达70.71亩,挂牌交易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17日。其中,马尾综合体育馆东侧地块将建设商务办公楼。

马尾综合体育馆东侧

马宗地2013挂-12号地,位于马尾综合体育馆东侧(儒江大道与世纪路交叉口西北侧),面积15764.6平方米(合23.64亩),用途为商务用地,起始价1.225亿元。该地块竞买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资本达8亿元以上(含8亿元)且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法人。该地块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3个月内按现状提供土地,交地之日起6个月内动工建设,动工建设之日起24个月内建成。

马宗地2013挂-13号地,位于马尾快安园区马江大道北侧,面积31381.5平方米(合47.07亩),用途为工业用地,起始价4907万元。该项目投资强度每亩须达到300万元以上。该地块竞买人须是马尾区注册的省属国有企业,且原企业用地已被政府收储(以土地收购合同为证)。

福州高新区托管闽侯县南屿镇以及上街镇5个村

福州泰馨公寓小区物业管理跑得快 麻烦留一堆

福州大景城住户:一梯竟有两证 且都是复印件

男子谎称其叔为高管买房内部价 诈骗朋友6万

福建实现100%乡镇通客车 96%的建制村通客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