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罗源24名环卫工住进公租房 1平方米租金仅1元

福州日报   2013-10-09 09:04

[摘要] 6日,罗源县召开环卫所公租房配租抽号选房现场会,通过摇号选房的方式,24名一线环卫职工分到了满意的公租房。

 

6日,罗源县召开环卫所公租房配租抽号选房现场会,通过摇号选房的方式,24名一线环卫职工分到了满意的公租房。

新房宽敞明亮,每月租金只要50多元,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来自农村的环卫工人黄女士乐呵呵地说,此前,一家人挤在一间10多平方米的民房里,每月要支付270元租金。环卫工人凌晨4点就要起床上班,夜晚很迟才下班,这种特殊的作息时间时常会影响到他人的生活,有些出租户因此很不乐意租房给他们,频繁搬家成了她最心烦的事。

罗源县环卫所所长柯受良说,环卫工人大多来自农村,收入较低,长期以来居无定所。2011年,县里为162名环卫工人办理了住房公积金。如今,有公租房的环卫工可以用住房公积金缴付租金。

据了解,此次配租的房子是南洋花园14号的24套公租房。符合条件的一线环卫工人可以1平方米1元的价格租赁到54平方米~64平方米的公租房,租期为环卫工人在岗在职时间,退休后将转租给其他在职环卫工人。 (记者王元锴通讯员刘其燚叶宇楠)

国庆大酬宾 福州尾盘疯狂甩卖钜惠50万

福州力推东部新城 城市副中心热盘起价低至8888元/㎡

中指院数据:福州九月房价微跌

9月多地房价涨幅超过两位数 房价控制目标恐泡汤

琅岐闽江大桥主桥桥面 10月中旬铺装

数据显示:福州“十一”楼市成交量不及去年

福建师大旗山校区铁皮屋起火 疑有人扔烟头所致

城建线:关注福州上下杭拆迁改造

上下杭12月29日开始搬迁 凭无房证明能买断公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