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曼哈顿到陆家嘴,区域定位决定发展高度

——正荣·财富 ,四大复合价值之上,演绎奢尚大福州

房天下  2013-11-05 09:07

[摘要] 从国外到国内,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伴随着经济发展,复合价值资源已成为城市各区域发展的重要驱动元素。在大海西战略背景下,站在南屿板块四大复合价值的坚实基础上,正荣·财富 引领周边各个公共配套,将开创大福州前所未有的奢尚生活 。

正荣·财富 (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0334

前言:从国外到国内,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伴随着经济发展,复合价值资源已成为城市各区域发展的重要驱动元素。在大海西战略背景下,站在南屿板块四大复合价值的坚实基础上,正荣·财富 引领周边各个公共配套,将开创大福州前所未有的奢尚生活 。

南屿发展新时期,铸就奢尚新地标

随着城市的发展速度逐渐加快,从国际大都市到国内中小城市,仔细探究各个商业 的发展现状后可以发现,无论是纽约曼哈顿第五大街,还是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纵观其发展历程,除了绝佳的地理区位外,区域的整体定位成为了其飞跃发展的 重要因素,只有了解区域定位,才能真正了解它们成为国际性商业 的逻辑规律。

曼哈顿第五大街位于曼哈顿金融 区与事务办公区之间,为了实现与金融业务高度集中的华尔街地区和商务业务高度集中的洛克菲勒 所在区域连襟共生的发展目标。区域内密集分布着商务办公服务、金融服务、会议展览、酒店及配套公寓、文化休闲等城市功能,全方位服务于的金融区及商务区,以 的区域定位,使它 终成为纽约以至美国的经济、金融、文化、贸易和会展 。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位于浦东新区 ,该区域主要以经济、金融、贸易等第三产业为主要功能的地区,是21世纪上海 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有效利用了其独有的区位条件,使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成为集金融、贸易、商业、房地产、信息和咨询等第三产业为一体的商务区。

眼下,借着城市化发展的“东风”,福州正在由单 城市向多 城市发展。在这一宏阔的规划背景之下,作为福州重点发展的南屿新区,将打造成福州城市新 和福州生态科学城。区域内汇聚南屿高新区、旗山森林公园、福州大学城等多重复合价值,涵盖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星网锐捷、戴姆勒研发 等众多企业总部,凭借区域城市新 以及生态科学城的精准定位,为铸就福州南屿新区新高度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区域繁荣提供了强劲的后盾。

南屿板块,聚合南屿高新区、福州大学城、旗山森林公园以及怡居住宅区等四大区域复合价值,将以榕城首席奢尚地标——正荣·财富 为区域商业发展轴心,迎来南屿板块又一个高速发展的历史时期,促使南屿新区成为福州真正意义的城市新 和生态科学城。

福州正荣·财富 城市封面 奢尚地标

奢尚购物 +奢尚商街+时尚SOHO+怡居高尚住宅

万象城一楼外展点恭迎品鉴

延伸阅读:

31.2亿南京再下一城 正荣集团七天三地闪耀长三角

十月高校毕业生求职迎高峰

正荣·财富 奢尚好礼大派送

正荣•财富 核聚变,南福州能级骤升

正荣·财富 ,鼎助南福州强势晋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