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峡鑫天地彭传辉:政策出台不影响福州楼市

——2013-2014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超级访谈

福州房天下   2013-12-26 22:53

[摘要] 2013年12月26日,2013—2014年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力邀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地产大腕、行业精英等共聚一堂。与此同时,2013年度网络人气榜——寻找福州好楼盘六大榜单,盛典揭晓。面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福州房地产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编者按:2013年12月26日,2013—2014年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力邀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地产大腕、行业精英等共聚一堂。与此同时,2013年度网络人气榜——寻找福州好楼盘六大榜单,盛典揭晓。面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福州房地产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受邀嘉宾共同回顾2013年福州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及变化,探讨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并展望2014年楼市的发展趋势,房天下专访海峡鑫天地项目总经理彭传辉。

彭传辉

海峡鑫天地项目总经理彭传辉

房天下:2013年已经步入尾声,回顾今年福州楼市历史性事件非常多,有哪些事件是您记忆最深刻的?

彭传辉:2013年福州楼市还是较为平稳的,政策的出台并没有影响到福州楼市,福州的房价还稳中有升,并没有真正抑制到有刚需购房需求的购房者的投资意愿与热情。

房天下:2013年福州楼市经历了年初国五条的洗礼、走过了11月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宏观调控,承受了“榕七条”的考验,但对于不少房企来说,适时地改变营销策略、转变开发模式,仍能在巨大的政策压力下把握机遇赢得市场。请问面对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海峡鑫天地采取了哪些措施应对?

彭传辉:因为海峡鑫天地项目是以专业的农产品食品市场为精准定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项目,所以与住宅地产方面的政策限制并没有关联性,没有影响到海峡鑫天地。相反我倒觉得住宅地产方面的限制,分流了很大一部分有投资意愿的客户购买优质的商业资产项目。

房天下:您比较看好当下房地产行业哪些创新型营销模式?2014年海峡鑫天地是否有新的拓展计划?

彭传辉:近期的跨界的营销结合是一个亮点,做地产的不纯粹是做地产。目前海峡国际农博城一期的海峡鑫天地已经建成,预计在2014年的5·18与6·18期间开街,之后马上进入海峡国际农博城二期的项目建设,二期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以农产品为主的商业综合体、SOHO与5A甲级写字楼以及一些联排式的企业会所的建筑形态。

房天下:住房涉及民生 ,“安家”才能立业,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购买一套房给自己一个家已经成为他们的奋斗的动力,请您给打算年底或者2014年购房的置业者一些建议。

彭传辉:我觉得明年上半年是买房的一个好时机,还是很适合有购房意愿的购房者出手购置房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