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近600人齐聚盛典 福州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福州站年度盛典

福州房天下   2014-01-12 18:40

[摘要] 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一年一度的盛会,其面向所有购房者、开发商和业内人士,为一年来表现突出的版主、社区颁发房天下年度奖项。自举办以来,购房者大会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最受公众认可的年度盛会之一。

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一年一度的盛会,其面向所有购房者、开发商和业内人士,为一年来表现突出的版主、社区颁发房天下年度奖项。自举办以来,购房者大会已成为规模、覆盖城市最广、参与人数、公众认可的年度盛会之一。

2013年,房天下以梦想为名,在数百个城市开启了“筑梦盛典”,福州房天下也为楼市献上了一场欢乐的盛宴!

600人齐聚现场 共圆福州城市梦

1月12日,由福州房天下主办的第七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芳华剧院隆重举行。现场近600名网友共聚一堂,见证13年楼市发展,共圆福州城市梦!房天下带着感恩和祝福的心,现场共颁出包括论坛老玩童,新锐版主、大众情人、论坛小蜜蜂以及幸福社区等九大奖项,数十名网友手握他们一年辛劳的见证,获得了现场所有来宾的掌声。

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购房者大会现场,由房天下颁发的9个年度奖项成为活动的重头戏。我们感恩老版主十年如一日的耕耘付出,也欣喜于业主论坛不断涌现出新的声音、新的故事,正是广大网友的不断发“声”,才有了房天下持久的活力与前进的动力!

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购房者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签到

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购房者在签到处签名

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购房者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网友纷纷扫描二维码 下载房天下客户端

购房者大会 网络人气榜

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