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橘园洲大桥一匝道封闭半年 至少还需施工半年

海峡都市报   2014-02-17 09:24

[摘要] “橘园洲大桥C匝道已经封闭半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放?”16日上午,福州伍女士反映,这处匝道封闭后,始终不见人来修理。

匝道还处于围挡状态

匝道还处于围挡状态

“橘园洲大桥C匝道已经封闭半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放?”16日上午,福州伍女士反映,这处匝道封闭后,始终不见人来修理。

16日,记者开车沿着西三环路,过了淮安大桥继续往南开大约5公里,看到橘园洲大桥上方,有一处通往乌龙江大道、大学城以及G70福银高速的匝道。匝道口有一个禁止通行的标识,摆着十几个黄色的塑料桶,内侧还摆着一排废弃的木板,挡住了出入口。不少驾驶员驱车来到匝道口,才发现匝道无法通行,只得绕道而行。

伍女士表示,这条匝道是西三环路拐向闽侯大学城、福州一中的重要通道,被挡住后,自己都要绕道金山大道去掉头再上桥,要多走好几公里。

记者在匝道桥面观察了一会,没有发现有人施工的痕迹。“目前主要是加固支撑的桩基,所以路面看不到人施工,都在桥下施工。”16日,负责匝道养护的福州交建高速公路养护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年,乌龙江常有人盗沙,导致河床下陷,橘园洲大桥及匝道下的部分桩基已出现裸露,需要进行加固,去年8月底就封闭了匝道。由于此次需要加固的桩基比较多,一共有107根,至少还需要施工半年,“我们会争取尽快完工”。

 

厦门保障房政策或将调整 登记系统已暂停受理

冯海宁:2014年土地市场“发烧”是大概率事件

房价到底涨还是跌 牢记买房时机七个信号

房价难跌!准房奴寻觅总价百万以下楼盘

闽侯江滨路(荆溪段)通车 闽侯到五四北仅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