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就买首期 福州8大纯新盘开盘最期待

房天下  2014-04-03 09:51

[摘要] 纯新盘入市,首期开盘往往都是优惠力度最大,价格最便宜。因而买房就要买首期,不仅价钱上能剩下不少,开发商为了口碑及日后的营销,首期的质量往往也特别好。下面一起来搜罗福州最值得期待的纯新盘。

纯新盘入市,首期开盘往往都是优惠力度,价格。因而买房就要买首期,不仅价钱上能剩下不少,开发商为了口碑及日后的营销,首期的质量往往也特别好。下面一起来搜罗福州最值得期待的纯新盘。

融侨悦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福州晋安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东北侧

动态:融侨悦城3、6号楼89-145㎡户型热销,扩容价16000元/㎡入住东二环商圈,全款购房可享94折。二期89-145㎡新品预计4月开盘。项目临时售楼部位于福州市六一路与群众路交叉口融侨国际公馆。已建立融侨悦城购房者【Q群:184846785】,欢迎大家加入讨论。

价格:均价18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0205

交通状况:耀隆集团、旧车交易市场、岳峰等站附近



  融侨悦城项目占地149亩,共规划16栋29-32层的高层住宅,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6栋楼,二期10栋楼,项目朝向均坐北朝南,无论是采光通风或观景,都是绝佳的观景距离,可谓真正的大景观、大视野,高品质精致居住产品,户户推窗望景。建筑外立面采用简约Artdeco现代简约建筑的风格,整体感觉大气、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