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镇化下的房地产变革与发展

——2014年两岸城镇化发展论坛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4-06-20 20:52

[摘要] 2014两岸城镇化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海峡房地产论坛于6月20日在福州威斯汀酒店举行,历经3届,如今的海峡房地产论坛早已站在规格的最高点,也是海峡两岸迄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界别最广泛、涉及范围最广的交流盛会。

2014两岸城镇化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海峡房地产论坛于6月20日在福州威斯汀酒店举行,历经3届,如今的海峡房地产论坛早已站在规格的点,也是海峡两岸迄今规模、参与人数、参与界别最广泛、涉及范围最广的交流盛会。

在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房地产业及相关链条有望进入新的时代。但同时,当前房地产业又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于是有了这场论坛的立题——“新型城镇化下的房地产变革与发展”,这个主题关注的不仅是当今的社会热点,更是贴近民生、安居乐业、美丽家园的信息传递。不得不说,“变革”与“发展”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而这场论坛也注定要给两岸地产发展注入更多智慧。

这是一个专业的房地产交流平台,两岸同行、各界专家、投资机构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在专业的领域,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两岸对话、两岸产业交流会等方式,展开面对面的思想碰撞,火花四溅之处也许就是机遇与灵感点燃之处。

主题务实——把脉新政策下的房地产变革与发展之路

从2011年的“地产新格局赢在新价值”到2012年“大海峡机遇下的思变与发展”,再到2013年把握中国发展趋势以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产业共生筑美城市”,每届论坛主题都能契合调控节奏,聚焦当下热点,并且精准把握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脉搏。为此,每一届论坛的举办,都能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共鸣,并且打下了良好的口碑。

而今年论坛主题为“新型城镇化下的房地产变革与发展”,更是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央发布的《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深入解读的同时,还有两岸权威人士、专家学者围绕今后房地产的变革与发展展开探讨,以理性、客观、专业的视角,探索分析未来房地产改革的深层次、根本性、规律性的问题,深度研判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房地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把握两岸又一轮难得发展的机遇。特别在生态园区、智慧城市、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新型多元地产方面探讨新的合作发展思路,真正实现两岸房地产产业互动、合作、共融、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