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城楼市解限 陈劲松:二套房首付或降至4成

大智慧财经  2014-08-30 10:42

[摘要] 8月28日,杭州、西安、贵阳3城宣布全面取消楼市限购,据悉。截至目前,全国仅有9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西宁和兰州。

8月28日,杭州、西安、贵阳3城宣布全面取消楼市限购,据悉。截至目前,仅有9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西宁和兰州。

一天之内,三省会城市全面取消限购引发热议。

8月28日晚上,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发微博表示,金九银十之前,不出意外,除北、上、广、深外都会取消限购,二套房首付成数降低为四成。

业内人士称,楼市降温,最着急的已并非开发商。如果楼市持续降温,预计“救市”政策将开始全面、多次升级。与此同时,多次房东调控政策,对购房者的心理冲击较大,有利于提供入市积极性。

延伸阅读

昆明:8月11日正式取消商品房限购

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在办理签约、网签以及房屋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居民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同时,到昆明务工的外来人员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办理签约、网签以及房屋权属登记时,不要求提供一定年限的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杭州:主城区140平米以上房源解除限购

8月28日,杭州宣布主城区140平米以上房源解除限购,萧山、余杭全面放开。有消息称,杭州二套房首付由7成减至6成。

西安:9月1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8月28日,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显示,自2014年9月1日起,凡在本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的住房情况。

贵阳:9月1日起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

贵阳市从9月1日起,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届时,无论是本地的户籍或外地的户籍,在贵阳购房都将不再受房屋套数的限制,也不再需提供房屋套数证明和纳税证明等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