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至长沙动车昨日开通 行程比以往节省11小时

福州晚报  2014-09-19 08:55

[摘要] “没想到赶上第一趟车!很开心!”福州往长沙的动车上,刘阿姨开心地说。此行刘阿姨和丈夫是到长沙旅游,正巧赶上首趟车开行。“省了不少时间,很方便!”刘阿姨说,她和丈夫计划23号返回福州,也提前买好了回来的动车票。

17个半

缩减到616

“没想到赶上趟车!很开心!”福州往长沙的动车上,刘阿姨开心地说。此行刘阿姨和丈夫是到长沙旅游,正巧赶上首趟车开行。“省了不少时间,很方便!”刘阿姨说,她和丈夫计划23号返回福州,也提前买好了回来的动车票。

在福州上班的长沙人刘小姐带着2岁的儿子也搭乘开往长沙的首班车。“以前都是坐飞机,带着孩子我更愿意坐动车,更舒适。”刘小姐说,有了动车,带孩子回娘家探亲方便多了。

刘先生此行是到长沙出差,以前是坐普通列车,花费的时间接近17个半。“现在只要616分,出差可以少花一天时间!”刘先生下车后兴奋地说。

“动车开通了,我们来捧场。”湖南的张女士高兴地说,她和老伴特意乘长沙到福州的首趟动车到福建走走。动车上,他们点了具有福建特色的卤肉饭,他们觉得味道不错。

没有耳鸣现象

手机信号很好

据介绍,承担福州—长沙、长沙—福州动车乘务工作的是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的工作人员。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运行在这一区间的是主力动车为CRH2A型。

昨日本报记者体验首发车,感觉较为舒适,全程体验下来没有耳鸣等现象,手机信号也很好。

乘坐首发车的多位旅客表示,全程坐下来,并不会太累。

窗外都是风景

让旅途变得愉快

对于福州乘客来说,之前随着向莆铁路运行,已经对沿线风景有了了解。随着福州到长沙动车开行,大家可以在旅途中一览湖南以及江西中西部风光。

“感觉湖南沿路山挺多,不过都是小山丘,不像闽西北都是大山。”旅客郑先生说。

旅客刘女士则表示,全程饱览了山、河、湖,让旅行变得很愉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