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为未来楼市担忧:开发商就差那么一口气

北京商报   2014-09-20 10:16

[摘要]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潘石屹表示,现在很多开发商就差那么一口气搜狗,资金接上了就活了。对于目前大多数房企危机,潘石屹概括为“负债率高,手里没钱”。这两项叠加房企在年底将遭遇最严峻考验。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潘石屹表示,现在很多开发商就差那么一口气搜狗,资金接上了就活了。对于目前大多数房企危机,潘石屹概括为“负债率高,手里没钱”。这两项叠加房企在年底将遭遇最严峻考验。

潘石屹对未来楼市的担忧多集中在商业地产泡沫上。未来中国将有2.5万个城市综合体。开发商受到住宅调控影响搜狗,转而大量建设商业地产的趋势已经在2011年急速显现。同样做商业地产的潘石屹表示,商业地产不是没有机会,城市和地段的选择几乎是成功与否全部要素。因此对于SOHO中国来说,“不要谈一线城市,一线城市还有深圳、广州呢,我们只做北京和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