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八个镇入选全国重点镇 青口荆溪琯头等上榜

福州日报  2014-10-20 09:37

[摘要] 记者19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全国重点镇名单已出炉,我省共91个镇榜上有名,福州市占8席,分别为闽侯县青口镇、荆溪镇,连江县琯头镇,闽清县坂东镇,永泰县嵩口镇,福清市龙田镇、高山镇,长乐市金峰镇。另外,平潭县流水镇也被列为全国重点镇之一。

记者19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重点镇名单已出炉,我省共91个镇榜上有名,福州市占8席,分别为闽侯县青口镇、荆溪镇,连江县琯头镇,闽清县坂东镇,永泰县嵩口镇,福清市龙田镇、高山镇,长乐市金峰镇。另外,平潭县流水镇也被列为重点镇之一。

据了解,重点镇是今后各地扶持小城镇发展的优先支持对象,将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获得发展及扶持。未来还将建立重点镇动态调整机制,指导和支持重点镇建设发展。

相关新闻:

福州8个镇列为重点镇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昨日记者获悉,我省有91个镇被列为重点镇,其中福州有8个。据悉,此次共有3675个镇列为重点镇,原2004年公布的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

我省91个重点镇中,福州有8个,分别为闽侯县青口镇、荆溪镇,连江县琯头镇,闽清县坂东镇,永泰县嵩口镇,福清市龙田镇、高山镇,长乐市金峰镇。

全省其他重点镇包括:平潭流水镇;莆田城厢区华亭镇,涵江区江口镇,荔城区黄石镇、西天尾镇,秀屿区埭头镇;仙游县榜头镇;宁化县湖村镇;尤溪县洋中镇、西城镇;沙县夏茂镇;将乐县水南镇;泰宁县朱口镇;永安市小陶镇;泉州泉港区前黄镇;惠安县崇武镇;安溪县湖头镇、龙门镇;永春县蓬壶镇、五里街镇;德化县浔中镇、三班镇;石狮市祥芝镇、永宁镇;晋江市安海镇、东石镇、金井镇;南安市仑苍镇、官桥镇、水头镇;漳州芗城区芝山镇;云霄县火田镇、莆美镇;诏安县四都镇、霞葛镇;长泰县岩溪镇;东山县铜陵镇、杏陈镇;南靖县靖城镇;平和县山格镇、坂仔镇;龙海市海澄镇、角美镇;顺昌县埔上镇;浦城县富岭镇、仙阳镇;光泽县止马镇;松溪县渭田镇;政和县石屯镇;邵武市拿口镇、和平镇;建瓯市徐墩镇;龙岩新罗区雁石镇、适中镇;长汀县新桥镇、河田镇;永定县下洋镇、坎市镇、湖坑镇;上杭县古田镇、才溪镇;武平县中山镇、岩前镇、十方镇;练城县朋口镇、姑田镇、新泉镇;漳平市新桥镇、永福镇、溪南镇;宁德蕉城区霍童镇;霞浦县牙城镇、三沙镇;古田县黄田镇;屏南县双溪镇、长桥镇;寿宁县南阳镇、犀溪镇、起步镇;福安市穆阳镇;福鼎市太姥山镇、店下镇、前岐镇。

重点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重点和龙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等要求,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予以扶持。

微信二维码

app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