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中国最富有的6个县级市 看看有你家吗?

网络整理  2014-10-20 09:48

[摘要] 中国最富有的6个县级市,你住里面吗?

中国最富有的6个县级市,你住里面吗?

排名:1

城市:义乌

所属地级市:金华

省份:浙江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0078

义乌的城市综合竞争力居浙江省县级市首位。义乌市场已经发展成为小商品流通中心和国际小商品采购基地,被联合国和世界银行誉为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义乌市场推动了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促成了周边地区专业化工业体系的建立,辐射范围超出浙江,成为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

排名:2

城市:诸暨

所属地级市:绍兴

省份:浙江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697

2013年1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列浙江省诸暨市为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被誉为“中国袜业之都”、“中国珍珠之都”、“中国香榧之都”;诸暨涌现出了海亮集团、海越股份、菲达环保、山下湖珍珠集团、富润集团

排名:3

城市:昆山

所属地级市:苏州

省份:江苏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190

昆山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2012年昆山地区生产总值2720亿元,居所有县级城市之首;是中国个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突破4000美元的县级城市。由启迪控股管理的清华科技园和10多个地方分园累计吸引和孵化了超过1000家企业。

排名:4

城市:张家港

所属地级市:苏州

省份: 江苏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128

张家港市将循环经济作为工业企业的基本模式,打造出一条条唇齿相依的“产业链”;其中沙钢集团是民营钢铁企业,也是江苏的民营企业,连续三年入围世界500强,列第366位,是江苏个销售超2000亿元的企业。张家港电子口岸在县域口岸建成运行,成功创建全球“国际卫生港口”。

排名:5

城市:常熟

所属地级市:苏州

省份: 江苏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041

常熟投资3.1亿建江南文化艺术中心,当前,常熟正处在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把发展经济与繁荣文化更有机地统一起来,贯穿于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使文化更好地服务于物质的丰富、生活的殷实,实现经济与文化的同步发展,成就文化与经济的互动繁荣,加快把常熟建设成为最富有人文特色的现代江南名城。

排名:6

城市:江阴

所属地级市:无锡

省份: 江苏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888

江阴是上市公司的县市,以资本市场促经济转型,江阴大规模的民间资本也投入这场大潮,工业重镇周庄镇积极组建乡镇创投基金,释放民资创业热情,被业界称为中国PE镇。同时,江阴成为海内外风投基金最为关注的区域之一,大量风投资金聚焦江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