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屏东天桥施工仍可正常通行 跨栏市民却骤增

海都网  2014-10-24 08:58

[摘要] 福州屏东人行天桥,连接华林路、华屏路、屏东路等主干道,附近又有几所中小学,每天过桥人流量相当大。昨日,屏东人行天桥半封闭改造施工,不少市民横穿马路过街,现场险象环生。

福州屏东人行天桥,连接华林路、华屏路、屏东路等主干道,附近又有几所中小学,每天过桥人流量相当大。昨日,屏东人行天桥半封闭改造施工,不少市民横穿马路过街,现场险象环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屏东人行天桥,此时工人正在改造施工,在天桥的东南侧,两个入口台阶处各摆着一面施工牌,写着“此地施工,禁止通行”,并留有另外两个出入口,属半封闭施工状态。

记者注意到,虽然人行天桥只是半封闭施工,但相当一部分市民却没有选择走天桥过街,而是横穿马路,从天桥下的花圃隔离栏“跨栏”过街。由于“跨”的人多了,其中一段隔离栏已经变得光秃秃。

“上面就是过街人行天桥,为何要横穿马路?”记者拦住其中几名横穿马路的市民,他们均表示,桥上正在施工不方便行走,横穿过街只要自己注意点,就应该不会有危险。

记者在现场留意到,华林路屏东人行天桥下(西往东方向),刚好是一处下坡路段,过往车辆车速都较快,一些市民违规横穿马路过街时,过往的车辆只能纷纷刹车避让,险些发生多次追尾事故。

“这些人太不文明了。”车主陈先生气愤地说,横穿马路的市民不但没考虑自身安全问题,车主一旦稍微分神,都有可能造成危险。

据施工方介绍,屏东天桥的橡胶防滑层已老化,目前正在更换新的防滑层,但防滑层下还有一层胶水,已变得非常牢固,只能靠人工凿掉,因此工程进度缓慢,改造要到下个月才能完成。

福州警方告诉记者,行人随意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等交通违章行为,都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对此,福州警方表示,他们将会通知辖区派出所前往对横穿马路市民进行劝导。

微信二维码

app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