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一小区景观改造 纱窗被拆孩子常喂蚊子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2014-11-01 10:47

[摘要] 虽然已经入秋,榕城早就过了开空调的日子,但家住福州台江区国货西路广安城7号楼的黄女士,每晚却不得不将空调打开,否则关上窗户后,孩子睡不着。即便如此,屋里也还有蚊子。这一切都是因为3个月前,小区进行景观改造,施工方将黄女士家两间屋子的纱窗拆除,至今没有重装。

虽然已经入秋,榕城早就过了开空调的日子,但家住福州台江区国货西路广安城7号楼的黄女士,每晚却不得不将空调打开,否则关上窗户后,孩子睡不着。即便如此,屋里也还有蚊子。这一切都是因为3个月前,小区进行景观改造,施工方将黄女士家两间屋子的纱窗拆除,至今没有重装。

昨日(10月29日),记者来到家住2层的黄女士家,发现7号楼已经变得崭新,但墙面外还搭建着脚手架。黄女士家两间客房的玻璃窗也更换一新,不过却没有安装纱窗。据她介绍,自家的纱窗是在3个月前景观改造时被拆掉的,当时施工方承诺会很快重装回去,但至今仍看不到纱窗的影子。

“由于住得比较低,蚊子很容易就飞进屋。”黄女士表示,多数时候,自己将两间屋子的窗户彻底关上,但偶尔开窗通风时,蚊子就会趁机飞进来,即便开空调,也无法将所有蚊子赶走。

昨日(10月29日),记者联系上了景观改造施工方的负责人郭先生。对方表示,当初拆除纱窗是统一行动,否则就没办法进行下一步更换窗户以及外墙粉刷等工程。之所以拖了这么久,是因为纱窗的规格不统一,每户的制作材料也不一样,没办法像窗户那样提前定做。施工方只能将规格和所需材料收集后,到外面请纱窗制作公司,因此才拖延了这么久。郭先生表示,目前部分业主家的纱窗已经制作好,预计一周内会陆续运回到小区安装,黄女士家的纱窗就包含在里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