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市第31届住交会昨日开幕

福州日报  2014-11-15 10:52

[摘要] 第四届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简称“家建展”)携手福州市第31届住交会、福州首届时尚婚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馆,700多家一线工厂近千家知名品牌集中亮相,为市民提供房产、家居、建材、婚庆等“一站式”购物体验。

第四届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简称“家建展”)携手福州市第31届住交会、福州首届时尚婚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馆,700多家一线工厂近千家知名品牌集中亮相,为市民提供房产、家居、建材、婚庆等“一站式”购物体验。

本届展会“三展联动”,规模空前,展区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涵盖3500个展位。展会为期3天,将持续到16日。

其中,家建展区设立在2~4号馆。包括现代家具、古典家具,办公家具、户外家具,以及家具配料、建材、家居饰品等应有尽有。“经过多年的培育,省内家建企业和品牌已慢慢发展壮大起来。”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家建展,共有300多家福建本土一线生产企业和卖场加盟,参展面积占到六成多,首次超过省外参展商面积。

由市政府和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福州首届时尚婚博会则在8号馆开馆。近万平方米的展区共吸引了200多个相关品牌参展,刷新了历届婚博会参展商阵容之最,成为我省婚庆行业史上规格、规模的婚博会。记者看到,400多个展位,涵盖了婚礼策划、婚车花艺、结婚旅游、婚房装饰、新婚理财、蜜月度假等与结婚相关的所有内容。来自希腊的代表团还进行了希腊蜜月旅游推介。

现场,10多家参展商还联合发起建立首支微公益婚礼基金。“组委会将活动节省的费用全部投入进去,作为微公益前期启动资金。”承办单位福建荟源国际展览公司副总经理陈丹锋介绍,相关商家将通过开展公益相亲、爱心婚礼、集体婚礼等活动,为智残智障和社会低保家庭等群体的适龄非婚人群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其中,大型公益相亲会今天将在婚博会现场举行,200多名单身青年将在婚博会舞台表白真爱,找寻心中的伴侣。

住交会展区设立在6号馆,福州全城品牌房企携带优质楼盘悉数到场,包括融侨悦城、泰禾福州院子、融信双杭城等品牌楼盘。据悉,作为本届住交会的一大亮点,华语歌坛平民天后徐怀钰将于明天14时现身住交会展馆,现场演唱《踏浪》《纷飞》《水晶》《我是女生》等经典歌曲,与市民和粉丝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