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七街十二府小区物业拒撤 关门备水枪阻交接

海都网  2015-01-21 11:12

[摘要] 昨日上午,福州仓山首山路七街十二府小区门口“剑拔弩张”,一边是准备接管小区物业管理的社区人员,另一边是物业公司增派的保安和摆在绿地上的消防水枪,一副“保卫阵地”的架势。

昨日上午,福州仓山首山路七街十二府小区门口“剑拔弩张”,一边是准备接管小区物业管理的社区人员,另一边是物业公司增派的保安和摆在绿地上的消防水枪,一副“保卫阵地”的架势。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服务于小区的银典物业合同到期,程厝社区公告显示,社区召开业主大会后,决定不再和银典物业续约。但业主大会决定公示后,银典物业不愿撤离。后期限过后,社区准备进场交接时,银典物业演了这么一出对峙的戏码。

物业增保安拒社区人员进入

昨日上午9时多,双方对峙人员经民警协调,已进入小区内,但小区大门口仍站着十多名物业保安。在表明身份后,海都记者才得以进入小区。

8号楼热心业主严依伯介绍,一个多前,社区人员准备进小区和物业商谈交接,遭到物业人员阻拦,物业随即增派保安并封闭大门,他上前询问保安,保安朝他大吼。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说,物业关闭小区大门后,业主要进小区,也要经保安盘查核实。后来有人担心发生冲突,赶紧报警,对湖派出所、对湖街道办事处和仓山区房管局的相关人员也来协调。

严依伯说,当时物业还在小区大门边上摆好了消防水枪,平时消防水带都没有放在这里,他不好判断物业摆放消防水枪的用意,但大家都担心发生冲突。一些业主正常进出都受到了短暂影响。

对此,银典物业小区物业处张经理说,看到小区外来了几十个陌生人,当然要增派安保力量,保护小区安全。

社区问卷调查:大部分业主拒续聘

在民警协调下,对湖街道办事处、程厝社区居委会、仓山区房管局相关人员才得以进入小区。相关人员都来到小区物业会议室召开协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