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榕多个公园周边车多路挤 外出游玩请尽量乘公交

福州日报  2015-02-20 10:44

[摘要] 大年初一,在晴好天气“邀约”下,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公园赏花看景。由于自驾游客过多,也导致市区多个公园周边停车位紧张,交通压力陡增,通行缓慢。

大年初一,在晴好天气“邀约”下,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公园赏花看景。由于自驾游客过多,也导致市区多个公园周边停车位紧张,交通压力陡增,通行缓慢。

昨日上午,邱先生带着家人驾车出行,准备到金鸡山公园新修的栈道赏花,他驾车从二环路走到三八路,当接近金鸡山路时,通行变得缓慢,“那时大概是10点半,警察和协管员都在现场维持秩序,说公园附近已经没地方停车了,劝司机把车停在外围道路。”邱先生说,他慢慢往前开,可一路上全是车,后他只好根据民警的疏导分流到塔头路、六一路,到12点才“杀出重围”,“还是没赏到花,只能改天再去。”

昨日下午,记者在花海公园看到,南江滨西大道上车辆比往常多了不少,但通行还算顺畅,不过花海公园周边已经停满了车。记者发现,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方向,在过了世欧上江城没多远,路边就开始有车辆停放,经过江边村公交站后,在路边停放的车辆就已经比较密集,一直排到过了鼓山大桥的江滨大道和后坂路,东部办公区周边道路也停了不少车。在花海公园门口一带,辅道两侧各停了一排车,马路右侧车道还有一排车辆停放,咪表停车位也是停得满满当当。

昨日也有多位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福飞路至森林公园上山路段十分拥挤,从网友拍摄的图中可以看到,上山的车辆排起长龙,一直排到山脚下。

警方提醒,由于公园停车位有限,市民到市区公园游玩,可以尽量选择公交出行,若是自驾出行,市民要听从现场警察和交通协管员指挥,减速慢行,文明驾车,不抢道加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