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招联金融两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启动试运营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3-20 13:56

[摘要]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招联消费金融公司(简称:招联金融)开启了代号“起航计划”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试运营。截止目前,招联金融率先推出了零零花、好期贷两款产品,试运营整体正常。招商银行行长、招联金融副董事长田惠宇对招联金融进入试运营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现在互联网金融的影响是渐进的、持续的,从量变到质......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招联消费金融公司(简称:招联金融)开启了代号“起航计划”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试运营。截止目前,招联金融率先推出了零零花、好期贷两款产品,试运营整体正常。

    招商银行行长、招联金融副董事长田惠宇对招联金融进入试运营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现在互联网金融的影响是渐进的、持续的,从量变到质变的,他希望招联金融持续地不断地探索。这是目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个规律性认知。目前招联金融团队正在紧张地进行各项工作,不断迭代尝试,希望快速达成试运营目标。

    零零花是一款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定位为满足大学生月度可支配范围的理性消费,及提供助学帮助。初期开放预借现金、分期消费购物、提供教育培训分期付款等主要功能。与其他互联网金融产品相比,具有流程便捷、定价合理等特征,受到了年轻用户的好评。未来,零零花将进一步拓展学习教育、联通合约机购买等消费场景,对接更多优质的外部电商,满足学生群体主流商品需求,也让年轻学生感受到更为时尚、轻松、贴心的服务。

    好期贷是一款主要面向年轻白领发放的消费贷款产品,无担保、无抵押、十分便捷,试运营期间重点面向合作方企业员工开展线上快速消费借款服务。未来,用户不论是家装、教育、旅游,还是购买大件家具、电器等等,都可以快速获得好期贷的支持。利率公平,安全快捷,这款产品将努力成为中国大多数白领的选择。

    零零花和好期贷只是招联金融率先试运营的两款产品,未来还有更为丰富的、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出现。凭借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两大巨头的支撑,招联金融将继续探索,全面响应移动互联时代的潮流,更好地创新普惠金融的服务模式。

(庄少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