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传统地产业人才外流 青岛美女高管投身互联网

半岛网   2015-03-23 14:38

[摘要] 半岛网3月23日消息 据有关机构不完全统计,2014年,A股上市房企共有81名关键管理人员离职,较2013年全年增加超七成,涉及万科、龙湖、招商、碧桂园、佳兆业等大型房企,不乏肖莉、林少斌等耳熟能详的大佬名字。2015年,高管离职风波并未消停,3月初北京万科毛大庆离职,紧随其后,青岛地产营销代理行业翘楚新联康(中国)青岛地......

  半岛网3月23日消息 据有关机构不完全统计,2014年,A股上市房企共有81名关键管理人员离职,较2013年全年增加超七成,涉及万科、龙湖、招商、碧桂园、佳兆业等大型房企,不乏肖莉、林少斌等耳熟能详的大佬名字。2015年,高管离职风波并未消停,3月初北京万科毛大庆离职,紧随其后,青岛地产营销代理行业翘楚新联康(中国)青岛地区运营总监苗艳红宣布离职,投身互联网创业项目。

  青岛新联康运营总监离职创业

  近日,青岛地产营销代理行业知名企业新联康(中国)青岛地区运营总监苗艳红正式离职。据悉,苗艳红于2001年加入新联康,拥有十四年地产营销经验,可谓伴随岛城地产营销一路走来。据介绍,苗艳红在任职期间,曾服务于万科、银盛泰、海尔、海信、伟东等知名地产企业开发的项目,操盘项目遍布岛城南北,特别是其曾专职服务青岛万科项目六年,拥有丰富的地产营销实战经验。

  据悉,苗艳红此次离职与传统地产营销行业面临转型相关,半岛网了解到,苗艳红离职后并非跳槽到其它地产企业,而是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进行个人创业。据了解,她将首创青岛移动互联服务平台好惠买房,其作为一个专注尾房销售的服务平台,目前产品已经测试完毕即将上线。

  

苗艳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