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土地出让金超八成用于征地拆迁

南京日报  作者:南京日报   2015-03-25 09:46

[摘要] 据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财政部24日对外公布了2014年全国土地出让收支细账,受房地产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去年全国土地出让收入42940.30亿元,仅同比增长3.1%,其中超过八成用于拆迁征地补偿等成本性支出。 2014年,全国土地出让支出41210.98亿元,同比增长0.8%。其中,用于征地拆迁补偿、土地出让前期开发、补助被征地农......

  据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财政部24日对外公布了2014年土地出让收支细账,受房地产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去年土地出让收入42940.30亿元,仅同比增长3.1%,其中超过八成用于拆迁征地补偿等成本性支出。
  2014年,土地出让支出41210.98亿元,同比增长0.8%。其中,用于征地拆迁补偿、土地出让前期开发、补助被征地农民等成本性支出33952.37亿元,同比增长0.7%,占总支出82.4%,占比与上年持平。
  此外,财政部还指出了当前土地出让收支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如违法违规用地现象依然严重、土地出让收入征收管理不到位、土地出让支出管理不尽规范等。据国土资源部统计,2014年共发现土地违法案件81420件,涉及土地面积4.09万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