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福州中城名仕汇多户被盗 业主堵大门讨说法

海峡都市报   2015-03-28 11:44

[摘要] 昨日下午5点多,几辆小车被拦在福州中城名仕汇小区门口。拦住小车的是小区的几位业主,但他们和几位车主并不认识,平日里也没有什么过节。几位业主拦车不让进,双方僵持在小区门口,引得水泄不通。

昨日下午5点多,几辆小车被拦在福州中城名仕汇小区门口。拦住小车的是小区的几位业主,但他们和几位车主并不认识,平日里也没有什么过节。几位业主拦车不让进,双方僵持在小区门口,引得水泄不通。

业主为何要堵车?这几位业主说,因家中遭窃,多的被盗40多万元财物,多日找小区物业处,但仍无法解决,堵车是希望小区物业能尽快出面处理此事。

由于莫名被其他人堵在小区门口,车主和这几位业主发生了争吵。被堵的车主很委屈地说:“偷东西的又不是我们,为什么来堵我们的车?”经记者劝说,这些业主让出道路,让其他业主的车开进小区。

据记者现场了解,近日,小区至少有4户业主家中被盗。“现金3万多元、美元5万,还有金银首饰。”6号楼的李女士说,他们家被偷的财物多,价值40多万元。据李女士说,她是在23日下午4点多回家时发现家里被盗的,这些被盗财物都是放在家中床铺下的包里。除此之外,9号楼刘女士被盗2万多元等财物,5号楼的两户业主也被盗手机和3000多元现金。

遭窃业主说,事发后,他们多次找物业负责人处理此事,但物业一直没有给他们一个解决方案,甚至都找不到物业主任。这些业主家里的门窗并没有遭破坏,为找出窃贼,业主要求调出监控录像,但却得知“小区的监控系统坏了”。

业主质疑说,一直都有缴物业费,为什么监控系统一直是坏的?

小区物业处郭主任说,他们刚进入小区2个月左右,进入前小区的监控系统大部分就已经坏了,直到多位业主家中被盗,物业还未来得及修好监控系统。物业将加快修复监控系统。

“希望业主能坐下来协商,不要做出堵其他业主小车进出小区的行为。”他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物业也会配合警方调查,承担相应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