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城区楼盘居然卖这么便宜 难道有黑幕?

房天下   2015-03-29 09:57

[摘要] 福州曾经的市中心东街口生活圈,现在交通拥堵不堪、杂乱无章的现象已经无法满足一个城市门面的要求,严重损害一个省城的颜值。在大福州东扩南进的战略方针下,城市的生活中心也随之向南移,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

福州曾经的市中心东街口生活圈,现在交通拥堵不堪、杂乱无章的现象已经无法满足一个城市门面的要求,严重损害一个省城的颜值。在大福州东扩南进的战略方针下,城市的生活中心也随之向南移,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

置业南屿高新区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曾经繁华无限的东街口已凋零,现在仓山万达商圈兴起,未来南屿高新区蓝图赫然呈现。福州城市中心从东街口到万象宝龙,从仓山万达到南屿高新区,城市中心的主流生活圈始终一路向南。

如果时光倒流,在10年之前,谁都无法想象,曾几何还是一片滩涂的不毛之地,由于城市发展建设,万达的入驻、奥体场馆的建设,金山凭借着不断完善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网络,焕然一新的成为都市人群向往的“城市副中心”。

10年前同为发展重心的还有五四北、东部新城,然而10年后只有金山焕发光彩,这说明了福州“东扩南进”不可逆转的发展战略,在这大战略之下纵多城市配套涌入金山,成就了金山的蜕变。

2、携金山经验,南屿高新区高位起飞

10年对于拥有2200年的福州古城而言,只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小篇章,而作为福州城市幅中心的金山,从规划建设不到10年便以成形。

如果说大福州“东扩南进”的规划蓝图只是个楔子,那么南屿高新的的划归福州便是大福州华章的开始。随着大学城文教区落成、中央别墅区的建设、高新科技城的规划建设,令南屿高新区越来越受到福州市民的关注与追捧。

福州正携开发金山的经验,在“东扩南进”的发展战略下,助推南屿高新区。

3、南屿高新区1号作品,价值首发

7月1日高新区正式揭牌,标志着一个集产业、教育、居住、商业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至此诞生,这里是海西的硅谷,也未来的主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