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市升温 购房返补贴骗局也来了

扬子晚报  作者:秦公轩 裴睿   2015-04-23 09:34

[摘要] 近日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出,楼市也火爆起来,而与楼市有关的侵财性案件也有所抬头。日前,南京(楼盘)秦淮警方接到了一起购房诈骗的报案。市民刘先生接到了假冒的银行电话,对方称要返还给刘先生1万元的购房补贴,结果反被骗了6万元。

近日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出,楼市也火爆起来,而与楼市有关的侵财性案件也有所抬头。日前,南京(楼盘)秦淮警方接到了一起购房诈骗的报案。市民刘先生接到了假冒的银行电话,对方称要返还给刘先生1万元的购房补贴,结果反被骗了6万元。

接警民警通过与刘先生交谈得知,当天上午刘先生接到某“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称刘先生的购房贷款缴纳及时,而根据二套房相关政策,银行将退还刘先生一部分购房补贴。刘先生确实在1年前给儿子买了新房,而且贷款也及时缴纳,刘先生根本就没怀疑这位“工作人员”的身份。接下来“工作人员”将刘先生的银行卡号、身份证号都如数报了一遍与刘先生进行核实。刘先生更加确信对方“银行工作人员”的身份。对方让刘先生稍等,过几就会收到退款信息。

隔了几刘先生并没有收到退款信息,“工作人员”的电话再次响起。对方称刘先生的信用卡额度不够,不能进行退款,需要支付押金进行额度提升,刘先生信以为真,将自己其他银行卡里的2000元进行了转账,但是对方回应还不够,刘先生匆忙赶到附近银行,通过ATM机转账支付了58000元。可左等右等他还是没等到退款信息,直到家人知道了这件事,他才意识到被骗,赶紧向白鹭洲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秦淮警方对此事已经正式立案调查。

 

 延伸阅读:

福州楼市回暖房屋登记中心排队潮 黄牛卖号200元/个

把父母买的婚房卖了!海归拿着200万元杀入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