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球7大即将拔地而起的惊世摩天大楼抢先看

网络整理  2015-05-05 10:06

[摘要] 全球7大即将拔地而起的惊世摩天大楼抢先看

1.开罗的双重“金字塔”埃及国家住建部刚刚宣布计划在开罗西部Sheikh Zayed区(离吉萨金字塔约30)建造一幢200米高的多用塔形建筑,占地约78万平方米。这栋计划为49层的建筑被称为“Zayed Crystal Spark(扎耶德水晶火花)“,将由房地产开发商和政府的新城市社区管理局双方合作完成。落成后会包括两个金字塔结构,更高的一座建筑顶部将建有一个发光的压顶石。

该建筑一经落成,其高度就力压仅仅147米高的埃及大金字塔(尽管这座著名的古代遗产性建筑对于全球人来说也并不会失去其一直以来的吸引力)。“Spark”还将超过目前非洲北部高建筑开罗塔(188米)。 2. 价值数十亿美金的“科幻惊悚式”建筑摩洛哥的Al Noor塔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未来主义的动作电影里的虚构建筑。表面开来其亮点更着重在其高耸入云的高度以及刀锋状顶部设计,不过实际上却是座富有设计情感和意义的扎实建筑。

该建筑将于即将到来的6月在卡萨布兰卡破土动工。一经落成就会轻松摘得非洲高建筑的桂冠(在全球也排名第五,仅次于纽约自由大厦)。

3. 纽约的“至纤薄片”建筑 该建筑坐落在只有32米宽的纽约中央公园外缘区域之上,SHoP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们计划在西57街111号建造了这栋超薄摩天楼,一旦落成就会成为世界上纤薄的摩天楼,同时也也是租金贵的建筑之一,单位要价高达1400万美元起,高可达上亿美金(不过在地标性建筑Steinway Hall里居住的人却可以获得一些优惠,因为摩天楼是在其基础上建造而成的)。

这栋高档高层建筑计划高度高达435米,落成后可能会被成为城中纤薄的住宅建筑,不过却远非高建筑。

4. 火箭形的双子楼 已经拥有世界高建筑和大的购物中心的迪拜又要启动另一个项目——在人工湖的迪拜河湾建造一栋占地600万平米的水边复杂建筑,面积比坐落着著名的哈利法塔的迪拜市中心还要大上三倍。如此迪拜的惊人建筑名单又要多添上一笔了。 这栋Emaar Properties和Dubai Holding雄心勃勃的联合项目内包含了零售店、豪华酒店和大约39000户住宅。总共会由8建筑建构构成,包括两个相同的像火箭一般的双子楼。

虽然双子楼的动工日期和官方高度官方尚未透露,但他们的开发者声称它们将很快取代吉隆坡的452米高的双子塔,成为全球高的双子建筑。

延伸阅读:

房价上涨将板上钉钉 5月或为房价反弹“拐点”

中国房价还是太高 未来可能出现近50座“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