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丝博览会开启“一带一路”之旅 行程1.6万公里

福州晚报  2015-05-15 09:13

[摘要] 记者14日获悉,作为海丝博览会的主要活动,17日,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UV产品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厅北门启动发车仪式,开启“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

记者14日获悉,作为海丝博览会的主要活动,17日,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UV产品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厅北门启动发车仪式,开启“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

本次文化经贸之旅将以重走丝绸之路为主轴,途经福州、江苏连云港、陕西西安、新疆阿拉山口、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希腊、意大利等丝绸之路沿途11个国家及地区,终到达意大利米兰并参加在那里举办的2015年世博会。活动总体时间规划60天,行程1.6万公里,每到一站都将开展文化艺术经济交流。

据组委会昨日通报,截至5月13日,共有46个国家和地区的1850家企业报名参加海丝博览会,其中境外参展商达980家,占总参展商的52.9%;海丝沿线国家参展商361家,占总参展商的19.5%,占境外参展商的36.8%;“一带一路”国家参展商373家,占总参展商的20%,占境外参展商的38%;今年参展总人数约为5100多人;来自台湾的参展企业580家,约1600人,占总参展商的31.3%。

目前已落实参加海丝博览会、ACD大会的嘉宾、客商来宾团组(含采购商)174个1132人。

延伸阅读:

万科万达结盟:"双打梦之队"合作规模或超千亿

停滞不前 不动产登记缘何“卡壳”?

超3亿元“隐世豪宅”首度曝光

男人必读:女人和房子不得不说的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