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州市领导分赴福清、闽侯、仓山进行工作检查

福州日报  2015-05-15 09:19

[摘要]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分别带领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赴福清闽侯仓山进行工作检查。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分别带领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赴福清闽侯仓山进行工作检查。

杨岳带领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的环城路大埔大桥段项目、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龙江综合治理起步区和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情况、东部新城规划展示厅、福融盛BOPP项目、融侨开发区易佰特新能源项目、石竹街道洋梓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福清万达广场等。周振华带领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闽侯的福建海峡工程机械园项目、东南学校、东台工业区福建祥鑫铝业有限公司特种铝合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项目、闽侯县根雕产业创意园、海峡传媒港项目、幸福家园昙石村、海峡国际家居城等。周宏带领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仓山区的南江滨生态公园及东段路项目、市麦顶小学金源浦下分校项目、两岸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项目、仓山镇先锋村“幸福家园”建设项目、双湖新城安置房项目、飞凤河内河整治项目、海峡奥体中心主场馆项目等。工作检查期间,各检查组还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对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