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助力中企海外投资房地产 ehouse411.com上线

中新网   2015-05-23 09:20

[摘要] 中国网旗下专注全球领域房地产投资、置业与安家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ehouse411.com近日在加拿大大城市多伦多举行上线仪式,意图通过建立一个新的网络平台,为中国企业投资海外、尤其是加拿大房地产,提供信息交互平台。

中国网旗下专注全球领域房地产投资、置业与安家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ehouse411.com近日在加拿大大城市多伦多举行上线仪式,意图通过建立一个新的网络平台,为中国企业投资海外、尤其是加拿大房地产,提供信息交互平台。

此间举行的上线仪式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经济商务公参余本林、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万锦市市长薛家平以及尼亚加拉瀑布市市长JimDiodati等出席了活动。余本林还带来了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的贺信。

加拿大和中国排名靠前的企业如Tridel、Concord Adex、Walton、绿地集团和当代置业等纷纷派代表参加。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中国网总裁李家明通过视频致辞。首创置业、九龙仓等中国开发企业和任志强、刘晓光、顾云昌、房超等业界领袖纷纷发出贺信。

主办方在启动会上还举办了以“专业聚焦全球置业权威搭建信息桥梁”为主题的中外房地产高峰论坛。来自中、加两地的业界精英包括Vallymede Building AMA公司总裁Paul Miklas、Baker地产公司总裁Barbara Lawlor、Walton国际集团副总裁Brian McKenna、地产中国网主编谢红玲以及Global Link地产公司主席Cynthia Lai等,就中加两国房地产市场的不同政策、趋势与特点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

中国网方面表示,在世界经济一体化和资本流动全球化的浪潮下,各国先后推出有吸引力的投资及移民政策,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个人具备了全球配置资产的实力和意愿。在此背景下,中国的各大投资机构、开发商及私人投资者都积极参与到海外房地产投资中,中国对海外物业的投资持续升温,海外市场也对中国客源表示出更大兴趣。然而,由于海外置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和信息不透明,也存在语言障碍、距离限制,急需专业、可靠的服务。

中国网表示,ehouse411将从加拿大市场开始,通过中加两地运营团队的分工协作,为中国企业和个人在海外的投资置业提供切实服务。随着实力的增加,将陆续把服务区域扩展到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