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上卫生间漏水楼下天花板发霉 多次协商未果

福州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5-27 15:17

[摘要] 住户多次协商未果,单位介入协调

住户多次协商未果,单位介入协调

近两个月来,家住晋安区香槟路1号省农业厅宿舍的李女士很郁闷。楼上邻居家漏水,导致自家的天花板发霉,产生异味。她曾多次和邻居沟通,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日前,她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

前日下午,福州晚报记者来到李女士家。记者看到她家客厅和卧室的天花板上有大面积的霉变,并散发出阵阵霉味。

楼上住的是一位年迈的依伯,平日由保姆照顾。发现漏水问题之后,李女士曾多次找依伯的子女协商解决该问题,但是对方一直推诿。

记者联系上依伯的女儿唐女士。唐女士表示,漏水问题并非她家造成的,而是楼上的问题。“我们也是受害者,我家里的客厅和卧室也都发霉了。”唐女士说。

据了解,省农业厅宿舍原先是单位集体宿舍,现已转变为私人房产。因为没有物业公司小区内的日常事务一直由福建省农业厅行政科代管。

昨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省农业厅行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住户家的下水管道不属于小区公共范围,因此无法动用公共维修基金,只能由住户协商解决。他们将于今日上午派人到现场查看情况,争取协调解决此事。■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