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榕二手住宅价格涨幅明显 大户型产品迅速升温

福州晚报  2015-06-19 09:08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福州5月新建住宅房价环比持平,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则环比上涨了0.5%,涨幅在国内靠前。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福州5月新建住宅房价环比持平,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则环比上涨了0.5%,涨幅在国内靠前。

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7%,低为下降0.6%。其中大的特点就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涨幅明显,城市间分化加剧。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字,5月福州新建住宅房价环比持平。对此情况,福州房地产行业人士的解读是,从3月开始,福州楼市连续三个月微幅上扬,已走出筑底行情。据悉,在福州一手房市场上,目前大部分楼盘的价格并没有明显上涨,所以销售情况普遍不错。近期市区几个新推的楼盘去化速度都比较理想,好几个楼盘开盘的去化率都在90%左右。

此外,目前市场上面积在140平方米~160平方米、总价在250万元到350万元的房源也比之前好卖。中原地产福州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蔡俊说,市区某楼盘之前走量比较低迷,但4月成交了8000万元左右,5月则达到了2亿元。

相比一手房二手房市场则可以用“火爆”来形容了。“我们公司几个后期客服人员这几个月都是连续加班,单子太多,根本忙不过来。”某二手房中介负责人表示,近期福州二手房交易量增加明显,业绩好的中介同比增幅都在60%以上,少的也有30%。而且,去年不好卖的豪宅大户型产品现在也迅速升温,一个月的成交占比也从此前的10%增长到15%左右。

正因如此,近期福州二手房价格上涨也比较明显,尤其是。例如,一套划片钱塘小学的小面积二手房,面积49平方米左右,总价约127万元。而在去年,近60平方米的房源才达到这样的价格水平。尽管如此,中介还表示,由于其总价相对较低,这样的仍然非常抢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