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后地产时代 开发商掀起“粉丝”争夺战

海峡都市报   2015-07-08 09:16

[摘要] 随着 时代过去,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除了守好地产销售“大门”之外,还在打开更多扇“窗子”--深入挖掘房地产后时代的东西以“圈粉”,有的着眼智能家居,有的试水社区 ,有的从孩子着手,也有的从老人开始,农业服务、学习 、社区医疗、理财、养老等等,都在越来越多的与房地产结合,成为一种衍生营销。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意识到,现在是“粉丝时代”,得家庭者得天下。

随着 时代过去,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除了守好地产销售“大门”之外,还在打开更多扇“窗子”--深入挖掘房地产后时代的东西以“圈粉”,有的着眼智能家居,有的试水社区 ,有的从孩子着手,也有的从老人开始,农业服务、学习 、社区医疗、理财、养老等等,都在越来越多的与房地产结合,成为一种衍生营销。

这究竟是后地产时代的令人“不多看”的小生意,还是有机会成为“响当当”的大事业?

现象:开发商掀起“粉丝”争夺战

衍生营销大行其道

或许很少人试想过,“有一天,你住在开发商盖的房子里,享受开发商的物业服务,孩子上开发商建的 ,看病享受开发商提供的医疗,年纪大了可以住在养老社区里,甚至吃开发商农业基地提供的水果蔬菜……除此以外,你的钱包也交由开发商的金融服务业务来打理的图景。”

不过,这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开发商想走在走的路。即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而这也是对“粉丝经济”的深度挖掘和衍生营销。

林先生告诉记者,6月27日他和他的孩子参加了万科的 营地。“这是万科户外营地的第二季,是两天一夜的山谷之行,活动环节会有水上活动、徒步、露营、需要踏水和山谷穿越等等,主要参与群体有万科业主、也有一些我们这样的相信万科品牌和活动的‘万科粉’。有专业的体验 团队操作,属于收费活动,地点设在永泰大樟溪的万科城里,一大 收费在599元/组,两大 799元/组。”

除了走在前面的万科,还有越来越多的福州开发商都已开始大刀阔斧“圈粉”。在三盛,于年初成立的“波尔多庄园国际马术俱乐部”,一时间圈粉无数,也对项目销售带来了诸多助力。而旗下伯恩物业在医药、干洗、酒店、物流、生活馆、二手房方面都在持续提供多项 服务。伯恩物业 总监高楣表示,目前他们关于养老地产的配套方案也在持续完善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