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下半年深圳楼市涨幅难超10%

中金在线   2015-07-10 09:17

[摘要] 日前,DTZ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等多家机构分别举办2015年中新闻发布会,解读了2015年上半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发展特点,同时展望了下半年的市场发展。

日前,DTZ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等多家机构分别举办2015年中新闻发布会,解读了2015年上半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发展特点,同时展望了下半年的市场发展。

数据显示,全市6月份每平方米30713元的成交均价创下新高,6月的高调收官给深圳上半年的楼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展望下半年楼市,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程家龙表示,深圳下半年房价涨幅或将不超过10%。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30日,深圳上半年住宅批准上市275.38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上涨88.59%;成交面积达314.60万平方米,同比上涨了120.94%;6月份成交均价突破30000元/平方米,价格涨幅领跑。

与往年相比,2015上半年的深圳市场表现出一些不同的特点,据深圳中原地产分析,首先,政策共振拉动市场,一线城市对于政策敏感程度在深圳市场体现得淋漓尽致;其次,自贸区对于深圳市场的拉动作用明显;再次,作为传统的游资渠道,深圳市场的投资需求明显上升;后,持续涌入的人口仍然是深圳市场的一大优势。

预期1:短期内市场将惯性上涨

下半年深圳楼市依旧面临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紧缺以及刚需群体巨大等问题,导致了供需失衡,而城市更新又成为了土地供应的主要来源,成为了助推深圳楼市进一步上涨的主要原因。

DTZ戴德梁行程家龙表示,由于城市配套建设的完善以及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的提升,比如前海蛇口自贸区等地区的规划已付诸实施,全市的轨道交通也不断丰富和完善,将为未来深圳楼市提供强有力支撑。“今年上半年楼市已经涨了太多,下半年深圳楼市的基调是趋于稳定的。”对于上半年涨幅较为合理的罗湖以及福田等区域而言,除非有新盘推出才会提升整个片区的均价,对于前海片区而言,除非有新的政策刺激,不然房价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