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闽侯云亩天朗一别墅业主借口修理渗水点搞违建

福州晚报  2015-07-20 08:55

[摘要] 别墅买在闽侯上街云亩天朗溪谷小区,可从去年开始,邻栋别墅开始违建,自家别墅的视野和外部景观受影响。为防止对方再违建,住在市区的业主林先生不得不三天两头驾车前往闽侯现场“盯防”。

别墅买在闽侯上街云亩天朗溪谷小区,可从去年开始,邻栋别墅开始违建,自家别墅的视野和外部景观受影响。为防止对方再违建,住在市区的业主林先生不得不三天两头驾车前往闽侯现场“盯防”。颇为无奈的林先生,19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反映了此事。

云亩天朗溪谷小区“II-1-01”号别墅是林先生家的别墅,隔壁“II23”号别墅正是他投诉的违建别墅。19日上午,记者在小区里看到,这座别墅的外围搭着脚手架,拉起了安全网,不过,别墅内19日无人施工。

说起别墅的情况,林先生介绍,因为看中小区的环境,他于2007年买下了别墅。因尚未装修,住在市区的他很少光顾闽侯的别墅。去年10月,他来到自家别墅时,意外发现隔壁别墅正在改扩建,并存在加高三楼楼层高度的情况。

“买别墅,重要的就是环境,如果大家都争相违建,改变房屋结构和原有规划,小区岂不是乱套了?”林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他次向市容部门反映“II-23”号别墅违建一事。去年12月,对方将别墅原有的斜屋顶拆除,用水泥浇筑成平层。发现这一情况后,林先生再次向市容部门投诉反映。上街城管中队到场执法后,对方拆除了部分违建设施。

原以为对方会就此停工,但在今年6月,林先生前往现场查看时,发现对方又在四楼阳台施工。上街城管中队接到林先生投诉后称,已前往现场制止,并强制拆除了扩建的模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