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州橘园洲大桥大改造!

福州晚报  2015-08-27 09:30

[摘要] 29日起,橘园洲大桥路灯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修改造,将淘汰老旧灯具和灯杆,提高灯效和美观程度。

29日起,橘园洲大桥路灯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修改造,将淘汰老旧灯具和灯杆,提高灯效和美观程度。

  “橘园洲大桥上的路灯使用的是双光源250瓦的钠灯具,使用已达10年,加上原先设计上不够合理,灯效较低,照明不足,使桥面较为昏暗。”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改造,路灯将换成单光源400瓦的钠灯具,一套灯具抵得上原来两套灯具的亮度,寿命可延长至15年,比较节能。

  同时,流线型的外观改变了以前“大个子”路灯的形象,使其看起来更加“有棱有角”。灯杆也将从原来的10米高换为双臂式12米高。

  此次将更换橘园洲大桥主桥防撞隔离带上的38套灯具灯杆,改造范围从金山至仓山和闽侯的分界线,全长约1300米。改造29日入场施工,工期一个月,将占用橘园洲大桥由仓山至闽侯一侧超车道。施工计划分两个阶段,阶段为灯座基础施工,将全天候进行,第二阶段为换灯杆施工,将在夜间进行,争取每日5:30恢复交通。

延伸阅读:

【优惠】三江城房天下独惠存5000高优惠10万元

【导购】9月楼市涨跌榜:11盘狂跌 高涨幅达20.8%

【资讯】全球富豪“受难”王建林一周损失达224亿元

【资讯】地铁1号线南线下月列车调试 明年10月全线试通车

【361°深度辣评】 奥体板块纯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